娶了位新加坡姑娘,这哥们说:她们都是女汉子!

0
4743

最近在某问答网站上,

有这样一道问题:

“跟新加坡姑娘结婚,

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一位哥们儿根据自己的经验,

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

跟新加坡姑娘结婚,

跟和“男人”在一起生活没什么两样!

640

这位网友因为娶了一位新加坡华人姑娘,觉得自己对这道题很有发言权!简直就是给自己出的嘛~

他还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了新加坡姑娘的7条特点,条条见血!

640

第1条

她们都很独立,有自己的职业规划 —— 因为在新加坡,大家的机会都是平等的。

640(2)

第2条

她们很固执,经常抱怨 —— 新加坡人有多喜欢抱怨,大家都懂滴~

640(3)

第3条

她们坚持自己是对的,还想让你承认自己就是错了。反正她们几乎是不会妥协滴….

640(4)

第4条

她们不会随夫姓,只有极少人会这么做,就是那些嫁给白皮肤老外的。

640(5)

第5条

你会觉得自己找了个男性伙伴,而不是女孩纸….

640(6)

第6条

根据我的经验,她们都不想要小孩,那些想要小孩的,也基本都是因为宗教信仰。

0

第7条

你什么事儿都不用指望她们。但是!她们却指望着,从你那儿得到全世界~

640(7)

不过,这位网友的总结似乎没有引起什么共鸣…

“hello,没人逼你和新加坡姑娘结婚好吗?那么多国家的姑娘可以选呢。”

640(2)

“这问题太愚蠢了,就像问一根绳子有多长似的。每个国家都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人,你不能就这么简单的概括,全部新加坡女人吧…”

640(3)

“写这个的人应该很骄傲才对,可不是人人都能跟新加坡姑娘结婚的,好多最后都是娶了个越南,中国老婆。”

640(4)

“去找个中国老婆,或者印度女佣吧!这男的真是疯了..”

640(5)

“作者什么玩意儿,快滚吧!你付出什么,才能得到什么!你这么不幸,找了个这种姑娘,还来怪人家姑娘,你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蟑螂被臭水沟吸引,蝴蝶被花园里的花儿吸引,你肯定就是个臭水沟!”

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