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这家学校微信公益课已到第四期,探秘职场英文

0
992

有趣又实用的免费英文微信课又来啦! 让我们来拯救你的英文! 每月完成一个英语小目标, 第4弹来啦! 这次你还准备错过吗?

大家在海外生活和工作中会遇到各种各样沟通上的难题, 说英语遇到各种尴尬, 为了纠正大家学英语的误区, 增强大家说英语的信心, 学习张口令人刮目相看的标准地道的口语, 新加坡联邦乐尚雅思中心自今年初开办了公益微信英文课程, 推出了如精英发音, 精英美剧, 高逼格英文表达等系列课程获得了大家热烈的反响和好评。

我们希望把这份学习英语的乐趣和更多的知识继续传递下去, 我们能够做到的, 没有别的, 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免费的联邦乐尚微信英语课程第四期马上开课了! 重点是: 我们要把高质量免费福利课进行到底! 我们的微信直播课程仍然纯福利, 免费! 只需要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准时等待老师上课就好了!

“Elite Drama精英美剧系列”第二集– 从老友记看职场英文ABC

都说刷剧能够学英语, 可为什么看完热闹后却凄凉的发现英语还是没有多大的进步? 看剧也要有正确姿势, 到底用什么方法, 才能让英语突飞猛进? 本期主播老师对‘Friends老友记’痴迷到无可救药的程度, 每一集每一句烂熟于心, 多年来粗略估计刷了100遍++, 更重要的是, 她的英语深深得益于她的‘Friends’们。

自第一期精英美剧课程播出之后, 同学们反响热烈, 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学到更多更地道的英文表达.

本期继续选用最经典美剧Friends(英语学习利器)作素材, 职场英文为课题, 老友们之一美丽的Rachel, 看看她开挂的职场生涯, 是如何从职场菜鸟在咖啡厅端盘子的waitress(服务生),到自己爱好的assistant buyer(时尚买手), 再到职场精英世界时尚名牌Ralph Lauren的Merchandising Manager采购经理.

精讲精彩实用短语句型和有趣的文化拓展, 更能一探西方职场规则. 能够做到学到就能用上, 让你真正爱上学英语!

联邦乐尚首席讲师Christine, 英语及雅思教学从业13年, 教学经验丰富, 多年西方留学经历,应用语言学专业,曾任新东方国外考试部,团体培训部主讲教师。

参加SEAMEO亚洲区教育中心英语教师培训计划, 师从世界著名教育学家,语言学家Jack. C. Richards教授。荣获中央教育研究所及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全国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曾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

本期课程时间: 6月21, 26日20:00-21:00每晚微信直播一小时, 共2堂课.

参加课程方式: 先加susan 老师微信,微信号: Susan-2222, 然后会拉你进群 (注:已经在我们前几期课授课群里的老同学不用重复添加, 我们几个群会同时直播。)

加入上课群后, 等待老师的直播, 语音+视频+图片. 每期直播课程后都留有时间给大家问问题, 老师在线解答. 上课内容永久保存, 方便复习以及没有办法当时听课的同学可回放.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中国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英文考试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

联邦乐尚是新加坡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官方授权PTE考试准备中心。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包括新加坡国大,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我们拥有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包括:课前测试–选择课程–完善的教辅一体教学–全真模拟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成绩跟踪–免费留学(英澳新等国家)申请等一条龙服务!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PTE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

SINGAPORE, 188946

微信:Susan 老师(微信号:Susan-2222)

微信公共平台:“ielts_sg”或“新加坡雅思”

(图文由联邦乐尚雅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