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隐藏剧情,他们居然爱上了辣椒螃蟹……

1
870

“特金会”正式开始之前,不少网友爆料他们已经在市中心看到了特朗普和金正恩,甚至还和他们合照了……

嗯?难道又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隐藏剧情吗?

“8日下午,特朗普和金正恩合体出现在市中心的鱼尾狮、浮尔顿酒店附近,媒体记者蜂拥而至,二人关于出行目的、新加坡印象、特金会展望进行了答问,一时间人潮涌动……”

“9日晚上,特朗普和金正恩前往螃蟹之家参加晚宴,2017新加坡雅典夫人Angie也受邀到场……”

咦?这个行程……跟官方公布的好像不太一样诶?

仔细一看,这似曾相识的两个人,不像是真的特朗普和金正恩,倒像是前不久因为cosplay两人而爆红的特型演员霍华德和丹尼斯·艾伦啊!

这两个人最近又出了什么大新闻呢?

原来,这一回他们是受到了某餐饮商家的邀请,来吃一顿特色“总统餐”的!

这顿“总统餐”可不是一般的晚餐,所有菜系都是由螃蟹构成的,而且道道没有离开他们的创意源泉“特金会”~

比如在蟹壳上大做文章的——朝、美、新“三国代表”签字版蟹壳…

还有把螃蟹和两国特色菜结合在一起的“平壤泡菜螃蟹”~

“华盛顿汉堡螃蟹”~面包夹螃蟹,牙口再好可能也要悠着点~

最后螃蟹把两个人的脸都给模拟出来了,拔丝特朗普还真是很……传神

“巧克力金先生”也绝不认输!

不得不佩服一下后厨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创意……才有了这一桌以“祝福世界和平”为主题的晚宴……

“特”“金”两人也吃到赞不绝口,大拇指都竖起来了。

当晚场面也是一度爆满,也对,谁不想一睹“总统”真面目,亲口尝一尝“总统餐”的味道呢?

当天过生日的朋友还得到了“特朗普”的贴心祝福……说到生日,听说今天李显龙总理在和特朗普先生共进午餐的时候,也特地为特朗普提前庆了生,哇看来真是一副普天同庆生的欢乐场面哦~

最后吃到恋恋不舍的两个人还问, “如果离开新加坡之后还想吃新加坡螃蟹怎么办?”

认真吗?新加坡螃蟹让你们爱到这样欲罢不能了吗?还想吃新加坡螃蟹你以为有这么容易吗?

居然还真有!螃蟹之家首创了即食螃蟹,还发明了世界上首台、也是唯一的一台即食螃蟹贩卖机,在自动贩卖机买螃蟹,也太酷炫了吧!

贩卖机内的即食螃蟹一共有三种口味,只需在触摸屏上下单,几分钟后就能取到热气腾腾的即食螃蟹,想要做手信带回中国的,还能选择冷袋,简单加工之后,可以品尝到和餐桌上一模一样的味道!

不得了不得了,这家螃蟹店的海报和口号,也是逆天~~不忘“让新加坡螃蟹走进世界千家万户”的使命,他们已经把即食螃蟹带到世界了!

号称24小时内即食螃蟹送货上门哦,这简直是火箭速度吧!

在新加坡的小伙伴,如果也想吃到即食螃蟹,却懒到不愿意出门,也可以线上下单,从下单到送达,只要1小时哦!

喂,螃蟹之家吗?给我来份“总统餐”同款外卖~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