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天府会十五周年庆典活动,新中两国嘉宾云集

0
3061

2015年1月11日新加坡胡姫乡村俱乐部张灯结彩,锣鼓喧天,宾客如云,热闹非凡。新加坡天府会十五周年庆典感恩晚宴在这里举行。

640 640(2)

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振声主宾,沈颖政务部长中国大使馆刘红梅参赞,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朱柳司长等贵宾约六百人出席了融合之夜活动。

640(3)

(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振声)

新加坡天府会全体理事在台上宣誓就职。全体重要来宾和天府会理事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640(4)

陈振声部长向十位为会服务了十五年的成员颁发了奖品并与他们合影。同时也颁给了卓顺发愽士,杜志强会长天府会杰出贡献奖。

640(5)

(十位长期服务奖获奖者:王家园,郭庭水,王金发,卓顺发,陈明栋,杜志强,陈平,杨建伟,赵永昌)

640(6) 640(7)

天府会在陈部长的见证下分别给马来回教理事会,印度人协会,华社自助理事会各捐款新币2000元。体现了新移民社团对本地社会的融入。

640(8) 640(9)

640(10)

陈部长,沈部长,朱司长,刘参赞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肯定了天府会十五年来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成绩,并予以高度赞扬和鼓励!沈部长还向叶曙光,江秀慧颁发了名誉会长证书。

640(11)

(杜志强会长向刘红梅参赞赠送纪念品。)

640(12)

(沈颖部长给江秀慧颁发名誉会长证书)

舞台上马来,印度,华族歌舞不断的进行,抽奖活动高潮迭起。

640(13)

(新加坡知名艺人陈建彬担任本次晚会主持,与导演梁智强互动)

天府会合唱团成员以“明天会更好”的美妙歌声感染了全场,全场来宾一起齐唱,为庆典的结局画上了完美句号。

640(14) 640(15) 640(16)

本地的全部新移民会馆,各大学校友会,约三十间本地的著名会馆社团领袖;宗乡总会,中华总商会,人民协会,中资企业协会,贸促会,总理公暑,NIC,华族文化中心,等机构的领导人圴出席了活动。

640(17)

(新加坡晋商商会赴宴代表。左二为明海龙会长女儿明娜。)

专程从北京来参加庆典的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朱柳司长一行,北京市侨办李钢主任一行及四川省外侨办洪革处长一行人的莅临让天府会倍感荣耀,㥻动万分!

朱司长同时代表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表示大力支持海外华人社团的工作,在大会讲述了自己这次深夜抵达樟宜机场,看到那么多天府会同仁来接自己,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

640(18) 640(19)

(朱柳司长说:“社团就是我的领导,收到新加坡天府会的邀请函,我马上就赶来了。”)

四川省侨联,哈尔滨外侨办发来了贺电;陈振声,颜金勇,付海燕部长,沈颖,张思乐,陈振泉政务部长,段洁龙大使,蔡天宝会长还为天府会特刊专门题字赋辞。让天府会的融合之夜晩宴锦上添花。

640(20)

各赞助商和各大媒体都予以了大力支持,让全场六百余人度过了难忘的庆典之夜。

640(21) 640(22) 640(23)

杜志强会长表示“谢谢天府会的全体理事们,是你们的付出与努力让天府会成为了我们的温馨之大家庭!”

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各媒体都报道了这次盛大的活动。

640(24)

陈振声部长在自己的面薄主页上也发表了这次活动的图文。

6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