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情侣新加坡转机时早产,众筹25万天价生娃费!

0
930

一对英国情侣经由新加坡转机时,才怀孕24周的女方突然临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早产下孩子后,需要支付约25万新币的医药费!

面对这个“天文数字”,这对情侣在网上发起了众筹,希望得到社会的帮助。

30岁的克洛伊和27岁男友瓦尔斯之前在澳大利亚工作,在2月19日抵达新加坡。原计划在新加坡转机逗留两天,再飞回英国告诉双方父母怀孕的好消息。

然而在新加坡转机逗留时,孩子赶着出娘胎,导致当时怀孕才24周的克洛伊早产。(一般人的孕期是40周)

克洛伊在入院后接受了检查,发现她受到了感染,多亏当时医生给她开了抗生素等药物,延长了她的分娩时间,才让宝宝抓住了最佳的生存机会。

宝宝在医院

于是,宝宝在2月26日出世,出生时约0.86公斤重。但这对新晋爹妈,需要支付24万9400新币的医药费。

他们在英国曾经买过旅游保险,但保单不包含怀孕产子。于是这两人只好在网络上发起众筹,已经筹到了约11万新币的善款。

目前这两人在医院附近租了间房,照顾仍在医院暖箱里的孩子,在新加坡的生活全靠以往的积蓄。

这对情侣或许还要在新加坡逗留几个月,等孩子身体健壮起来之后才能回英国。

医院表示,25万新币只是院方预估的金额,最终收费可能会有一些变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