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星二代,北电中戏任挑,和天王演对手戏不输阵

0
1279

最近,一位新加坡美少女又成了微博上的网红,还爆出消息,即将和天王黎明搭戏当女主!

▲18岁的她坐在51岁黎天王身旁,腰背挺直气场也是real强大啊

这位颜值超高的女生,就是新加坡著名艺人权怡凤家的千金——李凯馨~

1999年出生的她,今年刚好18岁。2015年,16岁的她被名导许鞍华挑中,在微电影《老照片》里出演女主角,就此进入中国娱乐圈。

这部片长1分钟的微电影可不简单,由许鞍华导演,还找了金马美术指导张叔平和金马摄影师杜可风一起操刀!

1分钟苹果广告而已,片酬高达50万人民币!

据说李凯馨之所以能被挑中出演女主,是因为长袖善舞的著名美发师干爹李荣达,找上了琼瑶公司牵头~从人脉、颜值看,这位“星二代”实在不一般!

小小年纪,微博上已经有了108万粉丝,随意发张照片,都有几千人围观!

这之后,她还参演了《海上牧云记》(还没播!)出演少年苏语凝,与黄轩、窦骁、周一围等人搭戏~

大概是为了以后继续在中国演戏并拓宽戏路做准备,原本在国际学校就读、中文属于“有限公司”水准的李凯馨,没有选择在新加坡本地求学,而是专门去中国参加高考,在艺考中被中戏、北电双双录取,还是第一名!

不知道中戏、北影,会不会因为她掐起来?反正不少网友纷纷出谋划策,替她做了选择:

▲感觉中戏要赢啊~

在和黎明合作之前,她还在中国参演了几部网剧~比如和焦俊艳合演的《问题餐厅》、以及之后吸引了不少人关注的《班长大人》~

▲李凯馨在《班长大人》中的扮相,青春期逼人满屏的胶原蛋白

▲《问题餐厅》里的千佳,替她吸到了不少“颜粉”~

▲小姑娘拍戏也蛮拼的,不怕灰头土脸~

这次李凯馨与天王黎明一起主演《莫语者》,吸引了超多关注,毕竟是51岁的天王(年纪比凯馨爸爸的还大吧)时隔23年后,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这几年,电影咖纷纷都回来演电视剧了,陈坤、周迅、甚至奥兰多布鲁姆……)

上回一部戏“亲爱的翻译官”,着实火翻了女主杨幂,目测这部中国首部以海外安全官为题材的电视剧,必定允文允武更吸引眼球!

黎明饰演的“卫天”,与李凯馨饰演的女主角“安达”,都是海外安全官,他俩密切合作护卫海外国人安全,会完成各种神秘的安保任务。这样鲜见的电视剧题材,让外国人李凯馨挑了大梁,就问你服不服!

《莫语者》全剧会以美剧的节奏和故事形式进行拍摄~

上月底就在中国银川开拍了,之后还会远赴摩洛哥、迪拜等地取景,妥妥的大片范儿!

显然不少网友只认颜值,对于这张来自新加坡的“银幕新面孔”,都充满了期待~

虽然带着“星二代”的光环(母亲权怡凤可以算是新加坡本地“一姐”),李凯馨本人的演技,还是挺受好评的~希望妹子在中戏(新加坡眼内定)进修之后,能够星路顺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