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名国民服役新兵跳楼自杀

0
2679

今天早上,一名国民服役人员(SCDF)新兵Edwin Ong Koon Chwee,从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Institute四楼跳下去,凌晨3 – 4点 宣布死亡。

640

民防部队在Facebook表达了沉重哀悼

 

640(2)

“我们对Edwin Ong Koon Chwee今天凌晨的死亡感到非常沉痛。Edwin Ong Koon Chwee是三天前入伍的,现在正在Jalan Bahar的国民服役训练学院(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Institute)接受民防训练。

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协助他的家庭度过难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该事件。”

据了解,Edwin并没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史。就在这个悲剧发生之前,他在Facebook上发了最后一篇文章,给他最爱的人们。

 

640(3)

文章提到他现在有些忧郁,以及面对的巨大压力。谈到他的父亲和母亲将他抚养长大,他的23岁的哥哥有精神问题,另一个兄弟深陷债务。他感到自己太没用,父亲拼命工作,母亲照顾孩子,没有积蓄。他对不起他的父亲、母亲、兄弟、朋友。

他感到压力很大,很辛苦。没有人关心他,除了家人。他不希望再活在这个世界上。希望公众能够帮助他的母亲。

有网友留言:

 

640(4)

“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服兵役的前几天到前几周是非常重要的。他的朋友和家人一定要在精神和道德上给他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30年前也服过役,我儿子之前也在137批次服役。我和我妻子一有机会就发消息或者打电话给他。我经历过,所以我知道在里面的感受。后来我儿子从那里出来,去了民防部队支援营,他是幸运的。”

其实这不是民防部唯一的一起自杀事故。2015年8月17日,新兵Shek Salmin在给朋友发了一个道别信息以后,选择自杀。他也向最好的朋友解释了自杀的原因—-他屡次因家庭事故无法准时回到兵营,尽管多次向长官解释,但长官不愿聆听,并要控诉他。在被控诉的当天凌晨,他选择了自杀。

640(5)

他的好朋友收到了他最后的信息,并在网上发表文章称:Shek Salmin在面对家庭和国民服役问题时感到无助,唯一开心的时刻就是与朋友踢球。他表示,在营中,长官不给他机会,也不听他解释,还不断要对他提出控诉;而家庭问题,也让他压力很大。

(最后的讯息)⬇️

640(6)

当时网友的评论:

640(7) 640(8) 640(9)

 

不管怎样,请珍爱生命,人活着一切总是好商量的。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求助以下联系方式。请多给自己一次机会!

新加坡援人协会Samaritans of Singapore (SOS) – 1800-221-4444

家庭服务中心National Family Service Centre – 1800-2220000

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Singapore Association for Mental Health – 1800-283-7019

关怀辅导中心 (华语) Care Corner Mandarin Counselling Centre – 1800-353-5800

触爱网络健全热线Touchline (Touch Youth Service) – 6273 5568

儿童热线“ 叮铃朋友”Tinkle Friend: Children – 1800-274-4788 on weekdays

(编辑/大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