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hub预付卡用户在中国可以直接用移动数据,撒花

0
7945

StarHub放大招!

640

6402

这个消息一出,就在编辑部引起热议!

编辑A:在新加坡待久了,中国的手机号早就注销了。而且,为了联系方便,回中国时也是要开着新加坡的手机。所以每次回中国,最烦心的一件事,就是手机漫游上网。漫游费太贵啦!

编辑B:

长居新加坡,不论是探亲还是公务旅行,去中国三五天或十天半个月,最麻烦的是什么?手机上网啊!

在新加坡智能手机普及率高,大多数人都有数据套餐,用手机3G/4G流量上网已经习惯成自然。但是一到中国,新加坡手机号可以语音漫游,收短信免费,就算漫游发短信价格也还承受得起。

但是数据漫游就太贵了,目前没见到有土豪用过。所以新加坡号手机一到中国,要么换个pocket wifi 买张流量卡,或者用一机双卡再装个中国手机号,听不懂我在说什么的也不要问我了,总之都很麻烦!

现在,居然有新加坡电信公司开通了这样的服务,不需要去买新的电话卡,也不要撬开手机装新卡,省钱省力,轻松获得在中国上网的流量了,价格之亲民,简直让人感动!以往也不是没有数据国际漫游的服务,我没用过,那价格特么就是抢钱好不好!

哎哟,这一看就是有感而发嘛~ 还是天天在电脑面前码字安心,绝对不会遇到这些问题~

想想周末Singtel的差评表现,有网友表示要换运营商!


chimneyp:singtel有这样的服务吗?……没有就换运营商了………

wp0708:SingTel真fxxking烂

风铃叮当_: 难道我们又要换回starhub?

也有网友表示价格不划算


李小耨:有 $20 1g 30天 垮掉

chimneyp:回复@李小耨:多谢……这价格不如回去换卡…

Villabibibi-:我靠,果断要换电信商了。

黄Roseee:回复Villabibibi-:十块钱才1.2gb

还有网友说早就有这项服务了,还不止Starhub一家


Z_zzz_Z:M1都有这个快1年了,而且好像比较便宜。马来西亚泰国这些国家给$10,就能用自己的流量,欧洲$50,中国好像$20,日本$25,还有好多国家可以选。

丁大湿:有半年了……包括马来,泰国,印尼,香港,台湾,都可以

还有网友问出衍生问题


刘钟理:应该可以翻墙额

Velasco林之博:那可以用starhub的卡在国内上facebook吗?

听说名字取的短点才不会引起注意:回复Velasco林之博:应该不可以,看起来只是starhub用中国的网络。

曾新异:回复Velasco林之博:可以的。

陈力偶要火力全开:我靠…那就顺便借问一下,Singtel prepaid可以直接换成starhub不用变号码吧?

曾新异:回复@陈力偶要火力全开:Prepaid换成postpaid(签线)是可以保号的,反过来不可以。三家电信公司应该一样。

陈力偶要火力全开:回复@曾新异:但是我之前问prepaid换成starhub牵线都可以不用换号码?

曾新异:要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