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自爆:昨晚打飞机,特别累?

0
2092

▼啥……向洋自爆打飞机?OMG这个世界肿么了,小鲜肉也这么奔放?

640 6402 6403 6404 6405

完整看完图,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儿,原来向洋新当上了推广华文学习的形象大使,分享自己学习华语过程中的糗事儿呢!

原来是虚惊一场哈……你还别说,向洋这个大男孩坏坏笑滴样子好帅呀。

▼最近向洋更是放下明星架子,走入圣玛格烈中学校园与学生互动,还不忘现场展示歌唱实力,抱着吉他站着唱;

6406

▼忘情时蹲着唱

6407

▼还跟学生玩互动猜字游戏,最后不忘开心同全场来张大合影,圣玛格烈的童鞋们,你们幸福到爆了吧

6408

▼自去年参加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夺下亚军后,从此名扬新加坡,家族更是放下豪言,要把美禄车开到新加坡的大街小巷,免费请大家喝美禄!向洋请喝的美禄冰 你喝了没?

6409

向洋红了之后,人家可没打算把发展局限在唱歌领域,据说马上就要进军好莱坞啦! 向洋今年才26岁,外形俊俏,又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再加上人气旺,好莱坞新片《疯狂的亚洲富豪》在选角时,本地片商首推向洋。

▼档期顺利的话,不远滴将来,你们会在好莱坞大片中看到本色出演的“富三代”向洋哦!

64010

 

▼最后奉上一段向洋的搞怪演唱视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