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新加坡特卖会来啦!疯狂折扣高达70%

0
2178

说起伊丽莎白·雅顿,这个出生于纽约第五大道,107岁的老牌美妆护肤品牌,关注护肤美妆的人们眼里都冒金光!

因为雅顿不怎么打广告搞营销,所以催生了一批”野生代言人“,疯狂为它打call~

大家纷纷表示,雅顿所有产品好用到让人跪下叫爸爸啊!从洗面奶、到精华、再到彩妆完全不会踩雷~

现在,”野生代言人“们注意了,新加坡雅顿特卖会来啦!

3月29日至3月30日,化妆品、香水、护肤品,和最畅销的金胶囊、SUPERSTART系列等,折扣力度高到70%!

看到这里,老粉们估计直接摔手机冲出门去了。来来,新粉们看看什么值得买~

金致面部胶囊精华液

简称“金胶”,是雅顿的当家花旦,也是大部分人接触雅顿的第一个产品,而且用过就停不下来。

它最强的就是修复功能,里面的神经酰胺绝对是治烂脸神器。尤其是在新加坡深受爆痘烂脸困扰,又被空调吹到皮肤脱皮的妹子,这简直是救星啊!

质地细腻,但不油腻,上脸一下就吸收掉了,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很好,摸起来软软的,红血丝明显缓解,用一阵子会感觉皮肤状态变好很多。胶囊式的包装很卫生,旅行也方便携带~

促销期间一罐90个的金胶囊有30%折扣,简直白菜价啊!

雅顿超时空胶囊精华

除了”金胶“,雅顿的明星产品还有“粉胶”。一颗的用量可以用在脸部和颈部,顺便预防颈纹。这个精华胶囊涂在脸上吸收非常快,甚至能帮助之后的面霜更好吸收。

同样,在这次促销活动中,打七折~

奇肌赋活精华液

比金胶更令人惊喜的,是SUPERSTART系列,也加入了特卖会!卖得特别火的”小银蛋“奇肌赋活精华液,可以提高肌肤水份、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还含有雅顿家独特的神经酰胺技术。

质地很轻薄水润,非常适合大油皮,和熬夜人群。在新加坡的我们经常加班到凌晨两三点,第二天一早还要跟甲方/老板/同事撕,”小银蛋“会赐你看起来元气满满的皮肤,绝对超有底气!

SUPERSTART系列其他产品也值得一试~

第五大道香水

超级经典的第五大道香水就是性价比战斗机,一流的品牌,三流的价钱。

关键是味道平易近人,是清甜的东方花香调,喜欢它的人真的是年龄跨度超级大,从20-50岁的人都在用,喷上就觉得自己是自信、优雅、大方的仙女本仙了~PS:用腻了,喷房间也不心疼……

瓶身的设计灵感来自纽约第五大道的建筑风格,简单很大气,时尚感十足

8小时经典润唇膏

小红书上很多人说,雅顿的润唇膏是最好用的润唇膏,没有之一!在中国北方的小伙伴表示,用了它之后一整个冬天嘴巴都没有脱过皮,涂上之后一点不粘,滋润真的长达8小时。

更高能的是,除了滋润嘴唇,这款唇膏还能防晒,这不正是最近体感温度近40度的新加坡最需要的东西么!

冰淇淋口红

有这么出名的润唇膏,口红自然不会逊色,也很润哦~轻柔啫喱似的滋润质感,还有点冰冰凉的感觉,真的好像在吃冰淇淋。

注意了朋友们,冰淇淋口红这次促销力度超大,高达70%!一支口红的钱够买两只了~

当然,除了上面这些”手慢无“的必买单品,这次促销中还有很多超值套装也在打折!

2个眼影盘+1个腮红盘+2个限量版唇彩+4个口红+1个睫毛膏+1支眼线笔,承包了一年的彩妆,外加一个化妆箱!

8小时奇迹三件套装精油也有40%的折扣哦~

总之,彩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凡是你能想到的雅顿产品,统统都在打折!

最后,敲黑板划重点,新加坡眼粉丝特别福利来啦~

出示本文,就可以在3月29日上午10点至12点,提前入场抢购!大家mark好日期、地址,冲鸭!

伊丽莎白·雅顿促销活动 

时间:

3月29日,中午12点至晚上9点30分

3月30日,早上10点至晚上9点30分

地址:

伊丽莎白·雅顿 ION 专柜,2 Orchard Turn, #B2-48, Singapore 238801

PS:你觉得这是篇广告?呵呵别逗了,我们说的可是雅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