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海蝶玩转”音乐达人”,体验不一样的新加坡

1
2132

640

活动亮点:

· 林俊杰导师亲身进行歌唱指导

· 海蝶分享旗下明星的成长故事

· 海蝶创始人讲诉狮城音乐发展

· 专业制作人分享唱片制作历程

时间:10月6号下午两点半

地点:SCAPE MALL,2 Orchard Link,Singapore

费用:80新币(400人民币)/人

报名方式:登陆官网 www.guidesky.com 或私信伴客旅行官方微信(banketravel)

 

如果你是林俊杰阿杜许嵩的歌迷,你是否想听听他们的恩师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如果你是个音乐达人,你是否想了解专业的音乐长篇是如何打造的;如果你是个麦霸,你是否期待接受明星制作人的歌唱指导;如果你在狮城流连已久,你是否想了解一个音乐世界里不一样的新加坡。

 

在这个十一长假,在狮城的Hari Raya假日,伴客旅行将带你走进海蝶唱片的总部,跟你分享那些闪光灯下的一个个故事,关于音乐,关于唱片,关于明星。海蝶的明星制作人还会给你进行专业化的声乐指导。活动不局限于游客,也对当地人开放哟。

640(2)

行程安排:

  • 2:30pm to 2:45pm,海蝶唱片新加坡总部参观海蝶的创始人会带大家参观海蝶唱片,展示一张张海蝶的经典唱片,并带领大家探秘海蝶录音室。 
  • 2:45pm to 3:15pm, 重温新加坡流行音乐发展史。上世纪80年代,新加坡,一群有怀有梦想的年轻人拿起吉他,尝试创作,唱出新加坡自己的中文民谣。在华语乐坛掀起了一股音乐浪潮,史称“新谣”运动。当初运动的弄潮儿如今都已是乐坛风云人物,他们将与我们一同分享那段美丽的日子。
  • 3:15pm to 3:45pm, 探秘唱片制作流程和艺人成长。从琴谱上的简单旋律到专辑上的主打歌曲,中间经历的过程也是坎坎坷坷。很多知名艺人由海蝶起家,那么他们成名的背后又有怎样坎坷的故事。加入“伴游海蝶”,和我们一起探索这些闪光灯背后的一个个故事。
  • 3:45pm to 5:30pm, 声乐培训教你绽放动听的声音。您将与全亚洲最具实力音乐人零距离接触,同他们一起了解音乐,体验音乐,感悟音乐。接受最专业的声乐指导,提升演唱技巧。 

 

主讲老师介绍

吴剑泓

新加坡海蝶音乐制作总监,从事音乐制作超过20年,制作过的唱片超过150张。荣获第16届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COMPASS颁发的《海外成就奖》

  • 词曲代表作:阿杜[Andy][坚持到底], 林俊杰[曹操][小酒窝],By2 [爱丫爱丫],蔡淳佳[他和她]
  • 制作专辑:林俊傑专辑 《乐行者》+《第二天堂》+《编号89757》+《曹操》+《JJ陆》;阿杜专辑 《天黑》+《坚持到底》等

640(3)

关于新加坡海蝶

海蝶——当今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与创造力的娱乐势力。1986年,在新谣运动风起云涌之时,新谣圈子的领军人物,许环良、黄元成、吴剑峰、许南盛、张家强联合在一起,成立了海蝶音乐。

海蝶成功推出多名扬名海内外的本地歌手包括:陈洁仪、阿杜,林俊杰 和BY2等,是区域华语歌曲最有影响力的唱片公司之一。

640(4)

伴客特色分享-新谣运动

新谣指新加坡年轻人自创的歌谣。1980年代初期,一群二十岁不到的非音乐系学生,因不甘于正统音乐的过度严肃、又不满足于父母那一代流行乐的陈旧,在受到台湾“校园民歌”的鼓舞下,拿起吉他、用刚学会的几个和弦,开始谱出自己心中最真诚的歌曲,用自己最朴实的声音唱出来。这一股年轻人自动自发的风气,从校园吹遍全国,演变成一场“新谣运动”。

在这场运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音乐人,如巫启贤、陈佳明、李偲菘、李伟菘、许环良、梁文福、黎沸挥、吴庆康、木子等。他们的词曲作品,纷纷成为风行华人世界的流行金曲。

这次新加坡民间自发兴起的音乐运动,从今回顾,是一场深具国家、族群、世代等身份认同意义的文化运动,承载着岛国新一代华人的文化认同,也让新加坡音乐走出了国门,为90年代以来“后新谣”时期的本地歌手和音乐人铺下了厚实的基础和平坦的道路.。

640(5)

 

伴客旅行是一家有理想的新创企业,旅行,不仅仅是看风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伴客。我们搭好了平台,等待您的参与。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