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须6个小时,你就可以穿越时空体验大漠与冬季

0
703

谁说新加坡没有四季?!

人家明明是有的——

热季,更热季,最热季,雨季

  多么痛的领悟~

对于常年在新加坡伙伴来说

缺的是

 最最最缺的是

冬季

如果要体验,那就要来点不一样的

过来人推荐你一个特别的地方

银川苏峪口滑雪场

让你体验一下“沙漠里的冬天”

这个滑雪场,位于中国 AAAA级风景区银川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四面环山。地处中温带,雪质为粒状雪,与北方的寒雪还有所不同,是非常特别的高山滑雪场了。

想想在新加坡,哪里能看到山啊,能看到一个小坡,就很不错了。

这里的雪场总占地面积 25万平方米, 其中滑雪雪道面积 12万多平方米,这是什么概念呢,简单说就是可同时容1500人进行雪上项目。这样宏大的场面,在新加坡或是其他人造雪场都体验不到的。就算是东海岸沙滩,也很难。

这里也是新加坡小盆友的游乐天堂。

雪橇车,对新加坡的小孩子来说,可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终于可以穿羽绒服了,终于可以看到雪地里的鹿了,终于不是只在动画片里YY了……”

爸爸妈妈们还可随带给小朋友们科普一把,寓教于乐。

那些喜欢刺激的盆友们,这里也能满足你强大的内心 。

这里的滑雪场攀冰项目,可不是室内攀岩能比的,气候、场景、环境……都更有挑战性。

那些喜欢晨跑锻炼的小伙伴,可以去挑战一下哦。

滑雪场项目中还设有老少皆宜的雪圈道,比如平坡直滑道、U型雪浪道、S型旋转道……既安全又刺激,适合全家出动。

雪场还从加拿大引进了专业造雪机、雪地摩托等滑雪设备,打造了更独特的环境,不滑雪,观赏雪景也是ok。

还有一些非常有趣味体验项目,比如下面这个。

滚雪球啊,只要不怕头晕的,都可以去玩玩,非常安全,也有一点小刺激。

此外,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与银川市距离仅50公里,交通便利,开车从银川出发一小时内即可抵达。如果你想计划一个3-5天的假期,既可以在银川市游览观光,一饱宁夏美食的口福,比如围着火堆烤羊腿,喝碗热腾腾的羊肉汤,再来条黄河大鲫鱼,饭后品一杯枸杞八宝茶……

还可以随时前往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领略中国西北的自然风貌,再来一场森林里的激情滑雪。

现在,背上包,拎上娃,说走就走。随便说一下,新加坡——银川航线已经开通两年了,飞行时间只需六小时。再贴心地给你们列出来~~

 

新加坡樟宜机场出发,直飞银川,经停成都:

出发航班号CA404(全程同架飞机同一航班号):

新加坡至成都,16:00—20:30(飞行时间4小时30分)

成都至银川,22:10—00:15(飞行时间1小时45分)

返程航班号CA403(全程同架飞机同一航班号):

银川至成都,7:00—8:45(飞行时间1小时45分)

成都至新加坡,9:55—14:55(飞行时间4小时30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