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前在厦门失联的弟弟,听说你来了新加坡?

0
596

最近,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求助,希望能够借此平台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现原函照登,希望知道相关消息的网友们能够提供信息,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团聚。

寻找蔡俊宾(bin),原名黄俊宾(名字是其大哥取的),68岁(属虎),因父母生病,约1岁左右由曾祖母送给其养父蔡神水(闽音译),时蔡先生在泉州或晋江的学校(有一说为国光中学)从事敲钟工作(蔡家在新加坡有亲戚)。

黄家原在鼓浪屿内厝居住,后移至鼓浪屿泉州路9-11号居住(黄俊宾送人时家住泉州路),之后又移至厦门八市开元路段居住,约在6岁左右养父多次带其到开元路段探访时,有说可能移民新加坡。因台风吹倒开元房屋,黄家移至大同路和海后路居住而失去联系。

备注:

1.黄俊宾有三位兄长,一位弟弟。大哥已于2010年去逝,去逝前曾在“中国寻亲网”寻过。

2.联系人:黄先生13799743893

3.QQ:51191992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