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电视一姐”向云收个干女儿,捅了大篓子!

0
2538

新加坡知名演员向云家里出大事儿啦!就因为收了个干女儿,结果连事业家庭全都被搞进去了!激得老公陈之财不得不在网络上曝光自己的家事,细数此女的恶行。

被陈之财称为“仙姑”的女人是新加坡公民,大约30多岁。一开始通过网络上找到他,并提出合作,说要用他的画去做绿化环境。早已退出电视圈,转战艺术、插画界的陈之财,觉得这个构思不错,想要深入了解,于是俩人就开始有了联系。

这个“仙姑”在和陈之财交涉过程中还说自己是新传媒一名演员的女朋友,是想要套近乎才说的,还是事实?

640

▲陈之财不再演戏转行搞艺术,个人创作还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画作。

要知道,陈之财和向云这对新加坡最红的明星夫妻可是无人不知,虽然陈之财早就退出电视圈,但也前后拍了90部电视电影,在各个领域也有不错的发展。

向云在新加坡演艺圈还是上了“神台”的大牌明星,纵横新加坡演艺圈30几年,新传媒第一部电视剧《雾锁南洋》的女主角阿梅,就是她演的,就此奠定了新传媒“阿姐“的地位。

 

640(2)

▲2011年,向云获得红星大奖最高荣誉“超级红星大奖”

结果这么一个大名鼎鼎的明星家庭,还是躲不过被诈欺的命运!

这个“仙姑”通过多次互动,慢慢取得陈之财的信任。后来陈带了老婆向云和她吃饭,向云和该女子更是一见如故,收了她当干女儿(这30多岁的干女儿也太大了)。两夫妻的子女一心、一熙也把她当好姐姐一般,一家人和乐融融滴!

陈之财觉得与她投缘,便决定聘请她当助理一个月,处理出书等行销工作。谁知道一个月过去了,说好的工作都没完成,一拖再拖,陈之财在过程中还给了她至少1万2000新币,结果拿了钱,什么都没做,究竟想干嘛?!

640(3)

▲左起为儿子一熙、陈之财、女儿一心、以及妈妈向云。

不过这女人说自己住在圣淘沙升涛湾 ,要知道那里的房价都是几千万起跳,看来肯定非富即贵,应该有些背景吧!哪里还需要这点小钱?当时的陈之财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就在某天,陈之财收到手表赞助商的赠品,但不方便抽身,就让在乌节路逛街的女儿一心和“仙姑”顺手拿了,这“仙姑”一到场马上就被认出是个偷窃惯犯,网友把监视器里“仙姑”的照片传给了陈之财,告诉他要小心此人。

 

640(4)

▲陈之财收到了网友的来信,提醒她小心此女。

后来陈之财也发现,这个“仙姑”的护照、身份证、驾照、手机号全部都是伪造的,完全不可信,两夫妻吓了一身冷汗。但又看在这“仙姑”的态度也是诚恳,可能有悔意,也就不揭发她。只是告诉“仙姑”该是时候分道扬镳了吧?

结果“仙姑”却说自己职责还没做好,愿意不收分文的帮他工作。陈之财估计又是心软了,只好继续留着她,继续给“善款”。

渐渐地,这女的还是把獠牙露出来了,开始掌控陈之财的社交媒体,还跟他要银行户头保单,管的事儿越来越多~结果让陈之财费了好大的劲儿才要回社交媒体的账号。

640(5)

▲陈之财的社交账号一度被“仙姑”占用了。

掌管了陈之财还不够,这“仙姑”连他的子女都不放过,用些嘴上功夫就搞得两兄妹开始互看不爽,甚至冷战起来,最后还是陈之财站出来追根究底,才知道是这“仙姑”搞得鬼!

事情越来越严重,不仅事业、连家庭都被牵扯进来,陈之财赶紧让她离开自己的公司。但她离开了后还不死心,在外头用陈之财的干女儿名义招摇撞骗做生意,搞得陈之财忙着到处灭火、焦头烂额的。

最后实在是忍无可忍,只好把这件事公布出来,担心自己的名声在外被搞坏了。至于这个“仙姑”到底长啥样?陈之财也说,“饶她一命”,没公布照片!

640(6)

 

▲到底是谁这么大胆,骗到新加坡明星家庭去了?

至于现在还跟这女的有联系?陈之财说,这女的现在搞失踪,跟人间蒸发似的,再也找不到人了~

到底这是什么样的女人,可以把新加坡一哥一姐级的电视明星搞得团团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