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酒店有人坠楼,头被扯断了还在地上滚…

0
988

新加坡今天又出了一个离奇的坠楼案!3月29日凌晨2点半,有个男人从酒店坠楼,结果身首异处,头颅还在地上滚….

两名越南籍男子——23岁的阿阮和21岁的阿吴是一对好友,阿阮是游客,而阿吴则在新加坡留学,当时阿吴在惹兰苏丹的Hotel Boss,租了一间位于15楼的客房小住,邀请了阿阮和一群好友来聚会。

640

当时阿阮提早到了,两人相处没过多久,突然起了争执,吵着吵着竟开始动手,阿吴的脸被刀子划伤,血流如注。

640(2)

阿阮更惨,直接从15楼高的客房掉了下去,头还撞上4楼围栏,活生生被扯断了,一路滚到餐馆外的柱子后面,身体则还卡在5楼的小沟渠里,惨不忍睹啊~~~~

640

阿吴见状也是吓坏了,赶紧搭电梯到大厅求救,柜台知情后赶紧打电话报警。
据说当时的阿阮情绪不稳定,也将在这几天回国了,但是到底怎么起争执的也还不清楚,现在闹出了这么大的命案,也真是怪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