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著名外卖平台,官方账号脏话回骂投诉顾客

0
1041

相信很多网友都有遇到过点外卖送餐太慢的经历。

近日,一名网友在Instagram上抱怨Foodpanda送餐太慢,竟遭到了其官方账号侮辱性的回复!

官方账号脏话回骂投诉顾客

事情是这样的……

这名网友在傍晚6点半点了餐,等到7点45分,Foopanda显示外卖还要半个小时才到。她便联络客服想要取消订单,被告知没法取消订单。

后来她在自己的ins上抱怨此事,还@了Foodpanda的官方账号。没想到竟遭到他们的恶言相对!

Foodpanda先是发了“F*** you bitch”,然后又发了“Suck my d***”,之后迅速撤回。撤回后还得意地说“太慢了”(意思是在嘲笑网友手速慢来不及截图),殊不知网友已经通过录屏,录下了整个经过……

今天下午,Foodpanda在官方Facebook上发公告,说他们的Instagram账号被盗了。

(对于大家在周末收到任何不合适的消息,我们深感抱歉。我们正在尝试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似乎真的被盗号了,原本上万个粉丝的号,瞬间只剩3个粉丝了…….

不过,Foodpanda的程序员似乎今天没上班……过了几个小时后,他们的Instagram账号还是这样的……

官方账号脏话回骂投诉顾客

(账号下面的名字写的是“Osama”,也就是奥萨马·本·拉登,没错,就是那个恐怖分子)

黑客还时不时更新Instagram帖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