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目睹路怒德士司机,拔刀捅向前车青年

0
852

星期四(9月1日),一名59岁的德士司机和一名21岁的青年司机,因为马路纠纷争执不下。怒火中烧的德士司机拿出15公分的刀,狠狠捅向青年的胸口….目前,德士司机因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被控上法庭!

640

9月1日晚上9点左右,盛港河谷弯,158C号组屋巴士站附近,突然传来一连串的汽车鸣笛声。原来,一名德士司机因为前面黑色轿车挡住他的去路,正在发泄怨气。

等到德士换道超过黑色轿车后,他没继续向前开,而是停了下来,一副要下车理论的架势。果不其然,59岁的德士司机,和21岁的黑色轿车司机,都陆续下了车….

640(2)

▲(案发的巴士站被封锁取证)

只是两人还没好好说上话,就开始你拉我扯。一位年仅11岁的目击者就说,两名司机越争越凶,德士司机一气之下,还比出要干架的手势!

德士司机也是行动派,二话不说就回到自己的空车上,摸出一把15公分长的刀,化身“刀客”,气势汹汹地向轿车司机走去。轿车司机也就才21岁,见状只能用手挡住德士司机的刀。

可惜,手速不及刀速,轿车司机的胸部被刀刺伤,瞬间跪倒在地….救护车赶到后,21岁的年轻司机,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去了樟宜综合医院。

640(3)

年轻司机开的轿车上,还坐着几名乘客和一名小孩。这时,他们终于反应过来,急忙下车用皮带等制住了德士司机,避免他逃走的同时,等待警方的到来。

640(4)

德士司机的那把沾满血的刀,掉进了路边的沟渠里。之后,警察伸手捡回血刀,把另一件带血的衣服,一起拿回警局检验。

640(5)

德士司机被捕后,以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被控上法庭!

网友们大多也是在指责德士司机…..

640 640(2)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