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街上的这家私房菜馆,“土”得真的要“try”一下

0
3339

在被各种美食淹没的芽笼街,有一家相当”土味“的私房菜馆。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当你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来这里,就对了”,因为这里菜品丰富,花样百出,什么都有,而且坚决不放味精。

比如烤鱼、烧烤、海鲜、火锅,炒菜,卤味……都!能!满!足!你!

坐下看菜单的时候,着实吓着了~

(如此多的选择,选择恐惧症患者可能会饿死在菜单面前……)

后来只好让老板推荐了。老板也很热情豪爽,直接说:“放心,给你上的菜保证满意”。结果,上来了这么一大桌,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老板每上一道菜,都会说一句“吃得开心哈”。

确实吃得很开心,因为我们8个人每个都尝到了家乡味。

这家店的食材很是讲究,很多都是专门从中国运输过来,比如这道干锅花菜,要不是今天到了这里,我真没注意新加坡和中国生产的花菜有什么区别。

(这个品种是有机花菜,花朵较稀疏,看起来有点丑,不过好吃,入味)

还有这道酸菜鱼。里面的酸菜都是老板的岳母独家腌制的,都是农家风味。

在菜单中找到了清炒莴笋干锅茶树菇等新加坡不常见的菜样。

老板建议都可以“揣”(try)一下,因为难得呀!

还有海鲜大咖、小咖。味道也很有私厨的感觉,不同于专门的海鲜餐厅,这里需要提前2-3天预订,因为要保证食材的新鲜程度。

今天这份本来是老板留下犒劳员工,被我们抢了先。

还有超养生的冬瓜盅火锅,汤头浓郁鲜香,可以边放入食材,边煮冬瓜,脑洞是够大的。

(中间的冬瓜,煮个十几分钟,都可以刮来吃)

这道菜得到我们一致好评,首先花样很新奇,其次,火辣辣的菜配上这么清香的汤,很是解味。

配菜,我们点了一个海鲜+肉类拼盘,放入锅中,就吃出粤式火锅的味道。

还有烤鱼,辣度稍微有点高,吃到脸红脖子粗的时候悄悄问问老板下了多重的手?老板淡然一笑:普通。

(都是现选现杀,还是碳烤的)

呃~好吧,他们的“普通”可能对平时不怎么吃辣的朋友来说,还是会有点辣。也有不辣的口味,比如豆豉味、番茄味等~

辣子鸡初入口时很香很够味,让人停不下来,不过后劲很足,千万不要一次性吃大多。辣椒都是从中国带过来的,是新加坡辣椒不可比拟的。

正当我们吃饱喝足,想要买单时,看到隔壁桌居然上了烧烤,老板,你还有什么不会的。

没忍住,也让老板来了两道烧烤。一个是烤田鸡,一个是烤羊肉串,都是现杀现烤。

不过晚上吃更有情调,幸好他们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1点至凌晨3点。有外卖服务,完全是深度夜猫子和宅男宅女的福利。

会这么多技能的老板,之前到底是做什么的?你猜猜~~

上张图揭晓答案。

老板是鸭脖起家的。老板当初在家中做秘制卤味起家,第一批私房菜馆忠粉就是吃卤味吃出来的,从去年8月开业至今已经收获大波回头客。

(卤味很特别,香辣适中,并配有单独的辣椒油,可根据自己的口味蘸取不同量的辣椒油)

菜是私房菜的品质,只是店里的装潢,更有农家乐的感觉,比较低调、质朴,也很温馨。

这顿菜我们点的都是些硬菜大菜,人均略高,平常的话,也就$30-$40。

8.5折

黑丫丫

私房菜 

现在还有活动,凭借此文,可以到店8.5折(酒水除外)

地址: 704 Geylang Road Lor 44 Singapore389620

巴士: 2路,13路,21路,26路,40路,51路,67路,853C路

地铁: Paya Lebar MRT D出口直走一个路口,右转

电话: 87420588 / 6679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