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币对人民币汇率突然开始涨涨涨!

0
1371

今天(6月4日),新币对人民币汇率继续暴涨,一路冲破5.05大关

即使最后稍稍回落了一些,汇率也有5.045收尾。

话说,原本近一周的汇率还是相对平稳的,6月3号突然就开始暴涨!

从近一个月的走势来看,从5月9日汇率破5之后,就一直维持在5以上的水平。

除了在5月27日左右曾短暂回落到5以下,汇率几乎一直在5和5.05之间波动。

现在,支付宝新币对人民币的汇率为5.06!

而牛车水某汇款中心今天的汇率更是达到了5.07!

最近有往中国寄钱计划的小伙伴们快冲鸭!

但是,不仅中国政府正在打击私下换汇的行为,而且换汇本身就是有风险的……

所以还是走正规渠道汇款吧。

在新加坡,正规渠道的汇款,可以通过汇款中心,或者是网上银行汇款进行。

牛车水珍珠坊里有不少汇款中心

以长诚汇款为例:

汇款超过2万新币:提供银行取款收据 、存折、转账收据、支票或者银行本票等资金来源

当汇款超过5万新币时准备汇款支持文件:提供收入证明(如报税单)或者资金来源的文件(如销售财产卖房合同或股票)

不过,如果汇率特别高,那么这些汇款中心门前有可能大排长龙……不知道排队要多久。

要是嫌排队过久的话,也可通过网上银行汇款。

不仅可以通过中国的银行进行网银汇款,新加坡的银行也能直接往中国转账哦……

不过新加坡银行的转账汇率,似乎就稍微低了一点……

对在新加坡的中国留学生来说,汇率上涨可说是相当悲催的一件事了……父母寄来的钱到手后似乎更少了?!

不过,现在已经6月了,大部分在新加坡政府学校读书的你们,应该也已经放假回国休息了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