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Uber终于向Grab开战了!

0
960

自Grab发起“挖人”大战后,Uber的合作伙伴康福德高终于发起反攻了。似要上演一场浓烟滚滚的抢人大战。

不明真相的小伙伴,先给你们“前情回顾”。

9月3号,Grab公开向德士老大康富德高的司机喊话,他们只要跳槽到Grab合作的任何一家德士公司,便可享有每日50元的车租折扣;同时,每周只要完成20趟车程,就可享每月1688元的车租折扣。

这两项优惠,持续到9月15号(明天)就结束了。目前,听说已有超过1500名司机(不完全是康福德高的司机)新加入他们队伍。

看到人家这么明目张胆的挖人,我们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吃瓜群众,早就希望Uber或康福德高反击,毕竟一家独大后,受宰的还是乘客呀。

终于,在一片期(吐)待(槽)中,康福德高向Grab发起了反击,貌似还有点猛。

他们发动旗下德士司机去挖角或招募新司机成为租户,双方可共享3600元的租金回扣。不过,据说这笔钱是分6个月给到,推荐人和新司机每人各得300元,而且这段期间不能离开车队。

算下来,每人1800,很多司机也都蠢蠢欲动;但也有人持观望态度,他们更多考虑的是新公司的一些规定是否真能接受;还有一些是康福德高的老司机,他们跳到Grab之后又跳了回来,因为觉得新公司车资较少,“每天得多跑几趟才有得赚,还是老东家稳定”。

对于两家的对战,有一些人比较理智,觉得广告里说的是一回事,具体执行是另一回事,早已看穿一切。

还有就是一些世外高人,他们觉得现在德士市场有点乱,也不会因为回扣去劝说别人,影响别人的决定。

然鹅,除了Grab和康福德高,SMRT也出招了,他们提供24天免租优惠,签约并租用丰田Prius德士一年可享有1700元奖励。

看来,这将是一场持久的混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