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city旁知名夜店惨剧,34岁男子被刺死!

1
1025
3月12日早上6点,Vivo City附近的知名夜店聚集地圣詹姆斯发电厂旁突然传来一声尖叫:“有人被捅啦!”

发电厂附近有不少夜店,即使是早上6点,也有人依旧清醒。37岁的酒吧老板黛西听到叫声一回头,就看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倒在了血泊中,身旁他的朋友也很快倒下。

640

▲发生惨案的圣詹姆士发电厂距离怡丰城不远

她应声而去,但这时候行凶者已经溜之大吉。出事的地点离她开的酒吧不过20米,这两名男子之前也在她的酒吧来上了几杯。

 

640(2)

 

▲事发地点

血泊中的34岁男子名叫Sateesh Kumar,头部和背部都被捅伤,最终不治身亡。而他的朋友,一名28岁的男子则头部受伤,已经被送往中央医院进行救治。

有目击者回忆,他之前看到这两名男子与另一方人马产生争执,黛西开的酒吧保安很快将其赶走,当时他也没有多想。就在惨剧发生之前,他还看到这名受害的Sateesh在酒吧旁的小巷子里与某些人“大声谈话”。据他说,事情发生得很快,他就听到金属的撞击声、有人喊叫,惨案就已经发生了。

按照调查,这两名受伤男子遭到另外3人袭击,双方开始扭打在一起,但很快,两名男子就被刺了好多刀,最终不支倒地。

目前,警方已经把这起惨案定位谋杀,正在调查中。

1条评论

  1. Great – I should definitely pronounce,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I had no trouble navigating through all tabs as well as related info ended up being truly simple to do to access. I recently found what I hoped for before you know it in the least. Quite unusual. Is likely to appreciate it for those who add forums or anything, site theme . a tones way for your client to communicate. Excellent tas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