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虎妈虎爸该如何宠(治)爱(理)熊孩子

0
894

前段时间,一群熊孩子在后港组屋区的停车场疯狂追猫……

前不久,几位少年从组屋楼上“高空抛物”……

前不久,三名少年在榜鹅从3米多高的桥上跳入蓄水池……

这些孩子为什么会如此疯狂?

网友说,都是假期“闲的”;也有人说,这才是令人“羡慕”的童(青)年(春)……是这样吗?

同样在假期,同样的童年与青春,另一群孩子,显得特别有光环。

别人在“高空抛物”时,他们在愉快地“谈天说地”,在组团完成任务,在用英语流利地交流……

▲(左边的女孩来自印度尼西亚,在夏令营活动中,她非常踊跃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别人在追猫的时候,他们在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假期,应该让孩子放松一下,但是未成年人自我约束力差,若没有正确引导,说不定就出现“跳河”事件,甚至危及生命。

如何解决?此时送上周杰伦的至理名言——听妈妈&爸爸的话。

听妈妈的话周杰伦

曾经,有一位父亲陪女儿一起学习。

来自台湾的Kai-Yun,今年10岁,她于2018年1月和父亲一起来到新加坡。

为了能尽快进入新加坡国际学校,Kai-Yun必须迅速提高英语水平。父亲为她报了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两人一起进入初级班学习。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1点。

Kai-Yun之前从未离开过台湾,而且非常害羞。第一天,她就在课堂上哭了。

父亲心软了,想让她退出课程。最后老师说服Kai-Yun,让她勇敢尝试。英国文化协会还为Kai-Yun和她的父亲组织了2:1的私人课程,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加自信。

经过6个月的学习,Kai-Yun英语有很大提升,进入到了前中级班。她在英语方面也更加自信,生活技能方面也更加如鱼得水。

今年9月,Kai-Yun顺利从新加坡国际学校毕业。父女俩都很高兴他们选择了英国文化协会来帮助他们完成在新加坡的过渡。

在新加坡,要让孩子优秀,就得先拿下英语。

新加坡青少学习营

(复活节学习营、夏令营)

如果你的孩子是4-15岁的幼儿、中小学生,你可以把他们送到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的青少年学习营,进行英语强化训练。

在这里,小学组和初中组,均有从初级至中高级不同难度水平的课程。

▲课上学生积极回答问题,同桌都这么优秀,好意思落后吗?在这样的纯英文环境里,英语还不突飞猛进?

当然了,这个年纪的孩子,爱玩是天性。英国文化协会寓教于乐,课堂上也会进行一些练习英文的小游戏。

▲(学习营组的学生正在玩拼字游戏。通过字母组合形成单词,强化记忆,可以提高英语水平。)

▲(通过绘画,来强化单词记忆。)

▲(学习营,老师耐心向学生讲解)

这些学生主要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的22个不同国家。在学习营里,既增长了见识,结交了朋友,还合理利用假期。而且,在学校学习,哪还会出现什么幺蛾子。

划重点,还会颁发结业证书。

最新推出的幼儿英语夏令营,适合4-6岁的小朋友参加。


常规学习营:

实行小班教学,幼儿夏令营每班不超过12人;其他班级不超过18名学生。英国文化协会认为,小班授课可以充分保证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

所有学习营课程均在大巴窑中心(具体地址见文末)进行。

详情参见网站:
www.britishcouncil.sg/xjpycamps

开营时间:(上下滑动

一、复活节学习营(三月/四月)

二、夏令营(七月/八月)

SMART English青少年版

 全日制学术英语强化课程可以申请学生准证

如果你的孩子9-15岁,正有意向进入新加坡中学或国际学校读书,那你一定要把孩子送去强化一下英语。

英文不好,很难跟上学校进度,特别是考虑转学,或是打算从中国来新加坡上学的孩子,不经过培训,更难融入学校生活。

最重要的是,报读这个课程,英国文化协会还会给孩子办理学生准证。那些从国外来新加坡的学生,不用担心能不能长时间待在新加坡了。

每天上课四小时,每周五天,每周一接受新生入学。

针对青少年设计的课程大纲,旨在提高学生整体英语水平,强调听、说、读、写、语法、词汇和发音。支持学生在IB及剑桥体系学校中的科目学习。

怎么报名?需要到纳皮尔路中心参加英国文化协会的英语水平测试;如果你在海外,也可以在海外测试,具体流程,可加微信Amy_BritishCouncil咨询。

实行全日制,班级不超过16名学生。

  • 每周五天(周一至周五)
  • 上课时间:9:00 – 13:00

课程费用:

  • 2018年每周费用:736新币
  • 学生准证申请和ICA办理手续费:350新币
  • 不予退还的报名费:150新币
  • 学费保障计划:总费用的1%(不少于25新币)
  • 校服费(3套衬衫):45新币

上课地点在纳皮尔路中心(具体地址见文末)。

详情参见网站:

www.britishcouncil.sg/xjpysej

一对一或私教小班

你也可以报读一对一学习。

这个课程适用于很多人,比如学前教育、小学生、中学生、国际学生,以及成年人……

课程主题:演讲技巧、发音和口音训练、面试准备、剑桥英语和雅思考试准备、电子邮件或报告撰写、语音和早期识字、MOE考试准备(PSLE、O-level、General Paper)或技能重点(创意写作、作文、理解)、行业特定课程(制药、金融、零售、酒店、航运等)、所有年龄和水平的一般或商务英语改进。  

课程费用:

可以在以下四个中心上课:

1、纳皮尔路中心 (Napier Road Centre): 30 Napier Road Singapore258509

2、马西岭中心 (Marsiling Center):1 Woodlands Street 31#04-01 Fuchun Community Club Singapore738581

3、淡滨尼中心(Tampines Center):11 Tampines Concourse#01-02 /03/04 Singapore 048729

4、大巴窑中心 (Toa Payoh Center):480 Lorong 6 Toa Payoh#09-01 HDB Hub,East Wing Singapore 310480

也可以约在你的家里或新加坡工作地点进行。

详情参见网站:

www.britishcouncil.sg/xjpyonetoone

划重点:上课之前,要先预约参加免费的英语水平测试。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将根据你的英语水平及学习目标,安排最适合的课程。

可加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 (British Council in Singapore) 课程顾问微信Amy_BritishCouncil或点击这里了解报名详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