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将和张柏芝复婚!?

0
1312

近日,有港媒爆料,谢霆锋已经和王菲分手了,将和前妻张柏芝复婚,并称张刚生的第三胎的爸爸,其实依旧是谢霆锋!

吃瓜群众看这里

张柏芝前几日还被拍到现身樟宜机场,携家人度圣诞节,众人以为第三胎的爸爸是新加坡65岁富商的消息已经是实锤,这才几天,故事又出现了反转。

▲图片源自网络

不过随后记者向两人求证,双方都予以否认。当初向张柏芝方求证三胎的事情时,也是否认的呢…

张柏芝、谢霆锋、王菲这三人十几年来的故事,可谓是剪不断理还乱~

故事从1996年说起,王菲与窦唯奉子成婚,1997年1月诞下女儿窦靖童,两年后二人离婚。

2000年,王菲31岁和谢霆锋20岁公开承认恋情,当时这张牵手照,放今天想必也会有逼死微博程序员的轰动。

四年后两人分手,谢霆锋遇到了张柏芝,王菲遇到了李亚鹏。2005年,王菲和李亚鹏在北京举办婚礼,并生下了女儿李嫣。不过2013年,王菲和李亚鹏宣布离婚。

2004年张柏芝、谢霆锋两人在合作电影《无极》中传出恋情,但也有消息称,两人早就开始了地下恋情。

▲《无极》剧照

经历了分分合合,2006年9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结婚。2007年8月2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出生。

2008年,张柏芝被牵扯进了香港娱乐圈史上最轰动的丑闻——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至今都未回归,张柏芝事业跌进低谷。但是谢霆锋力挺妻子,两人感情依旧。

2010年5月12日,张柏芝为谢霆锋诞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

但是2012年8月,两人还是宣布了离婚。

之后两个儿子在新加坡读书,张柏芝也频频被大家偶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