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快递,在新加坡网购的孩纸真是伤不起

1
2854

想要买的东西实体店没有怎么办?

对,网购。

习惯了国内方便的网购,到了新加坡真的会发疯。

我光顾了LAZADA。

东南亚第一的电商平台,刚好有在促销,于是我很快就下手了。

LAZADA用了一周的时间才发来发货通知,在我的预料之中。

出乎意料只用了三天就送到了新加坡,星期三我接到了一个未接来电,再打回去,送货大叔说:“我刚才打你电话没接,我现在已经离开了,你的东西会另外再安排送。”

上班时间,我在上班啊,于是我就按他们的短信联系了物流公司让他周六或周日送过来。物流公司也答应帮我安排周日送,于是周日一整天我都呆在家里不敢出门,怕错过快递,然而,两天周末过去了,没有一通电话。

证实了这家物流公司的不诚信,安排不当,或司机大叔周末不上班。

物流公司周末不上班,不太可能,但事实证明了他们只在工作日送货。

星期一我就打回同一个客服电话,我问他们明明答应周末送为什么周末没送。物流公司接电话的人没有解释,只是告诉我会另外安排在送货。

我就这么被动的要配合他们的送货时间,星期二我接到了司机大叔的电话,他到了公寓楼下,让我取货,我让他把包裹放在保安室,等我下班去保安室拿。

他不同意,而且保安室的保安也不同意。

我让他把电话给我,我和保安说放在他们那里,7、8点去取货,保安不同意,我说我在工作,没有办法拿包裹,保安才答应放在保安室,也表明他们不承担任何损失。

司机大叔还要求我发一条消息证明是我自己要求要放在保安室,任何损失与他无关。我就发了一条消息。

这只是一个网购的包裹而已,心累。

千辛万苦,终于拿到了我的包裹。

▲从香港寄过来

▲用专门保护产品的密封空气包包装。

LAZADA本身是可以网购的,但是,我真的被新加坡的快递物流和公寓保安逼疯了。

要是在LAZADA再买一次,还会再遇到一次同样的问题。因为,新加坡的公寓保安没有代收包裹的职务和觉悟。

住组屋不是更不方便?!

解决方案:送货地址填学校或公司

▲我想回个0,想想还是算了。

网购公司选择对的合作物流公司真的非常重要,LAZADA就是选错了物流公司。

国内的公寓保安真的是包裹天使啊!

新加坡的保安不是你让代收包裹,让代收就能代收!

新加坡的快递不是你想送,想送就会送;新加坡的包裹不是你想取,想取就能取。

在新加坡网购的孩纸真是伤不起!

(文:Camie)

1条评论

  1. On your own should in direction of be a aspect of a contest for 1 of the utmost top quality internet websites upon the world-wide-web. I’m heading towards endorse this web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