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这货不是画的!——网络爆红新加坡艺术家作品

1
999

如果不说的话,相信你一定会以为这是把小鱼装进容器的摄影作品。

 

新加坡艺术家 Keng Lye 近日向我们展示了其最新的三维立体设计艺术品:超真实的树脂动物画。「Alife Without Breath」。

其中,作画的树脂主要成分为丙烯酸树脂和环氧树脂。Keng Lye 通过运用艺术家 Riusuke Fukahori 发明的独特绘画技艺,为我们展现出了各种动物在水中游泳的“幻觉”。这样的绘画工艺十分考究并且耗时耗力。Keng Lye 需要先把调配好的树脂倒进碗中,接着在用丙烯酸树脂在表面逐层作画,一层层堆叠出动物的立体形状。精致的立体艺术展现出了内容的高度真实。完成后,这位新加坡艺术家为每一个在水中游着的动物拍下照片,上传到Flicker与网友分享。这一切看起来似乎这些水中生物正在小小的碗里活着一样,十分逼真。

 

点击本文最后的“阅读原文”或“Read more”即可查看Keng Lye的更多作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