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打霸王车,欠年迈司机25新元,玩失踪

1
929

本月20日,一位年迈的德士司机被人坑了25新元的车资,而骗他的人竟然是未来可能要守护国家的阿兵哥!!!

640

德士司机儿子的女友讲述了事情经过:

7月20日,这个20岁的阿兵哥Ang Wei Jun坐了我男票老爹的德士(从Toh Guan到Chong Pang),打车费一共25新。

下车的时候,这哥们儿开始忽悠我未来公公,他说:“安哥啦,我现在没有钱付车费,但肯定一定绝对在几天内给付清了”。他还把他的联系方式和军官证的正反面拍给我男票的爹。我单纯好心的未来公公也就相信了,毕竟他给了他的军官证诶!怎么都找得到人吧。

然而,之后的四天里,我们无数次的给这个小哥打电话发短信。其中也只有两次!两次!他接通了,而且也都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我们以为这事儿就这么结了,毕竟才25新嘛!但是!这两次他都没有出现!然后继续玩起了失联……

我们是真的给了他很多次机会!可是他对我们完全是实行三不政策!不理、不管、不回复。

“给他那么多次弥补过错的机会之后,他还给我玩失联!我特么才终于发觉信任有时候真的很脆弱!我决定要曝光他!!”

报警?我们当然有去报警,可是并没什么卵用……因为我们被推给了交通局……警察蜀黍……丢钱诶!骗钱诶!你推我去交通局干嘛……?

640(2)

我也知道这25新不是什么大钱。但这种事儿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想很多好心的德士司机都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开车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在车里坐一天,年轻人的身体都吃不消,更何况老年人!?他们开车不也是为了维持一家老少的生计嘛!!为什么总有些人渣要从他们身上骗钱呢?!

640(3)

(长期开车的人,都容易患椎间盘突出等疾病)

我们真的是没办法了才来求助媒体的。其实现在钱回不回来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只是希望这个叫Ang Wei Jun的小伙子别再去欺骗别人了。也顺便给大家都提个醒!小心骗子!就算他是阿兵哥!

选择曝光他,也是真心希望他能感受到欺骗老人是多么龌蹉和不道德的事!

老人出来做工本来就不容易,谁看了都会心疼。所以,就别再往伤口上撒盐了,行吗?

当然,我们也希望他是因为部队有紧急的事情所以无法联系……

毕竟我们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网友们对阿兵哥的行为表示愤怒:

640(4) 640(5)

这事儿跟军队的补贴多与少没关系!这只是反应了军队官兵缺乏军人应有的士气和良知!他就是一个不诚实的人!一个诚实的人就算没钱也不会去骗别人!所以那些给他洗白的人就别再瞎BB了!

评论里也有为阿兵哥说话的,但是立刻就遭到网友的轮番炮轰:

640(6) 640(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