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新加坡的台湾奶茶被下架,网友表示生不如死

0
1442

前阵子风靡本地的台湾“纯萃喝”奶茶,被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要求下架,原因是在这款奶茶里面检测出了非法添加剂。

当奶茶铁粉得知这条消息时,是这样的

640

农粮与兽医局表示,决定下架这款奶茶,并与进口商协调召回这款奶茶,是因为在奶茶里发现了一种叫做“茶氨酸”的非法添加剂。

茶氨酸是某些植物内所含的有机物质,在新加坡等一些国家不允许出现在食品或者饮料当中。不过政府也强调,这款奶茶并没有安全隐患,如果消费者在饮用这款奶茶后感到不适,可以向医生咨询。

自从上个月台湾纯萃奶茶登陆本地Seven Eleven(7-11)便利店以来,就引发一系列的抢购风。一上架,就被奶茶铁粉丝扫购。目前新加坡也只引进了奶茶和拿铁这2种口味。

 

640(2)

这款奶茶究竟火到什么样呢?据一家7-11的职员说,店里每周会进两批这款奶茶,每次40瓶,可是往往不到1小时,这款奶茶就会被抢购一空!

7-11几乎每天都会接到奶茶铁粉的询问,甚至会有狂热的粉丝在凌晨3点便利店进货时排队抢购。

更夸张的是,为了每天实时监控奶茶的进货情况,避免扑空,有粉丝还设立了Facebook主页,供大家即时分享全新加坡7-11便利店的奶茶存货情况和进货时间。(果然铁粉的力量是无穷的…)

 

640(3)

看到这儿,那些还没有来得及品尝,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款奶茶的小伙伴,你是不是觉得生命中似乎错过了什么?

不过,很多事情不是非要自己体验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下面网友的看法,读完之后,再配合丰富的想象力,就跟自己喝过一样一样滴!

640(4) 640(5) 640(6)

 

就算你实在喜欢喝,也还是等等吧,毕竟安全第一。而且,新加坡的美味奶茶还有很多,等待大家去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