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手机老死机,网友会诊解决方案

0
713

网友说的这件闹心事,有多少人也遇到过了,请举手!

640

果真有不少人中招~~


克拉克炒鸡向上:我也是这样!!!啊!!!想砸手机

daisy_100:我的6plus也是

明天更美好Lv0930:我的是6plus,从update完之后就一直卡机

fiona-z:我的也是前几天出现这种情况 这两天好像好了

NianLiLiLi:我之前也这样,去到apple store直接免费换新

挣扎的番茄:连坏两个iPhone 一气之下换mate9了 还不错

Almighty_Aussi:我的7 新机Data 不好用

SonnieHou:5S用了整整三年 質量杠杠的(话说你好幸运)

6402

可能原因~~


1)-玉女-:内存得清了

2)MMMMMONICA:如果没有错是有一个apps跟电话起冲突了。我先生去年电话也是这样,去了iphone的售后换了3次电话。后来售后说可能就是有个apps有问题,再后来他无意中删掉了一个apps就好了。

3)生小笔蜡:电池坏了吗?

Likeyoua:去官网查你的序列号 是不是电池有问题的那一批

Wendy织围脖:可能电池有问题,在家把手机备份好,拿去维修中心检测,几天后直接寄到家里一台新的。

具体解决方案之简单粗暴版


吃火锅点豆芽:简单,换手机

曼哈顿那一晚:哈哈,直接买果七!

WeiZhengtong:买个iphone7

善意与人:Apple care 直接換新

柠了檬_:求苹果维修点的地址

T-rion:plaza Singapura(话说之前讲新加坡首家苹果体验店要来了!就在2016年底,锁定乌节路,咋没动静了呢?)

6403

▲果粉很期待

具体解决方案之技术更新版


可乐比较坏:备份手机之后还原,itunes回复手机。备份前确认手机系统

童话以外的冰糕:回复@可乐比较坏:已经来不及升级了,现在一开始,两三秒钟就重启。不给时间去做升级哈。

前几天,有心的事主童话以外的冰糕 还给大家汇报了终结结果—-新加坡的苹果售后在singapore plaza。监测后说是硬件坏了,原因不详、保修期外,我需支付550新,换个新的手机给我。新手机保修期仅90天。工作人员态度OK,可一点不觉得是在给我解决问题!我默默地决定换手机,再也不用苹果了…

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