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要当猴爹了,奉子成婚又一桩(网友们自动脑补)

0
651

话说娱乐圈奉子成婚的还真不少,近年来就男有周杰伦,女有章子怡。新加坡可是样样都要争先的,岂能落后?喜讯到,阿杜要当猴爹了!

此处应该有掌声。

640

也就两个月前,1月11日,唱红《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的悲情王子阿杜在微博晒出钻戒,宣布了婚讯,“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瞬间就收到了一万七千多个祝福,秒赞的节奏啊!

今天是阿杜的43岁生日,直接就给歌迷们晒出了这样一份大礼!

 

640(2)

编辑部的小伙伴们方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奉子成婚,好事成双啊!之前还拿阿杜的病重老娘说事“来日无多,我想抱孙!”,敢情就是个烟幕弹。

640(3)

还真应了“梦想成真”那句老话,阿杜妻子怀的可就是个男宝宝呢!想必杜娘一定开心极了!

640(4)

 

阿杜做人成功,还是老人家普遍喜欢的右边那款哦!

即将升级成为人母的阿杜妻子是圈外人。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恋爱了,那年阿杜才22岁。之后分分合合二十来年,女方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不离不弃伴他走出困境,想必两人现在就幸福满满地等待小猴宝降临人间了吧!

话说阿杜放话了,妻子5月就要临产,所以最近他都会陪在身边。这做人节奏,也太快了些吧。按你胃,衷心祝福把爱坚持到底的猴爹阿杜!

(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