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校长给家长的公开信泄漏,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0
1441

前几天,新加坡校长在考试前发给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在朋友圈热议,大意为“考试即将来临,家长不要焦虑,因为在考生中有未来的艺术家,不需要懂数学;有创业者,不需要懂历史和英文;有音乐家,不需要了解化学…

如果孩子成绩不佳,请不要在意,这只是一次考试,不会带走他们的梦想和天赋。”

看到暖心公开信,真的要直呼,新加坡有这样的好校长,请来一打~

网友也纷纷称赞这样的好校长!

有网友好奇这是那间学校?

也有网友的评论引发深思…

大意为:教育不只是一张纸的文凭。多少亿万富翁在开始做生意的时候都没有学位,学习一门技能也能在社会中立足。

大意为:所有家长、老师、祖父母们,请记住你们的孩子是独一无二的,他们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大意为:很高兴新加坡有这样一位校长,亚洲人非常在乎孩子的成绩,即使他们通常看似不在乎。

看完网友的评论,想起坊间流行一个说法,新加坡的教育是中式的填鸭+西式的内容,所以当见到这封信,家长也许会心一笑,回头还是继续告诫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