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圣诞礼物压力好大?用这几家当地购物网站就行了

0
2349

QQ图片20151223192540 640

本周末就是圣诞节了,但却有40%的新加坡人认为鸭梨山大??原因就是:购买圣诞礼物很有压力!!

最近,日本电商乐天(Rakuten)发布了一份针对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台湾,年龄在20-60岁的消费者的圣诞消费习惯调查。

640

根据乐天的调查显示,70%的新加坡人还记得去年他们收到的圣诞礼物,排名第一。并且超过30%的新加坡人表示不喜欢他们收到的圣诞礼物!

640(2)

那不讨喜的圣诞礼物的下场是什么? 44%的新加坡人会把不喜欢的礼物转送给别人,39%的人就会一直放家里直到彻底忘记它们的存在,25%捐给慈善机构,21%转卖出去。

640(3)

新加坡人最大方

为啥这么多新加坡人不喜欢自己收到的圣诞礼物?难道新加坡人都不认真挑礼物? NO NO NO, 相反的,新加坡人平均用2-4小时选购圣诞礼物,而且比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台湾更加慷慨大方,一份礼物平均花费$50。第二名为台湾,平均花费$45.7。当然,新加坡人也会计较对方送给自己的礼物价值,至少要是同等价值的礼物。

640(2)

新加坡人希望的圣诞礼物

16%的新加坡人希望收到免费旅游配套当作圣诞礼物,12%则觉得共度一段美好时光更重要,而10%甚至希望收到支票或金钱,然后去买自己喜欢的礼物,皆大欢喜。

上网购买圣诞礼物

640(4)

新加坡生活步伐快,网上购物则更加方便省时,与去年的网购人数相比,今年人数增加了36%。调查显示一半的新加坡人会选择网上购买圣诞礼物,也是排名第一。除了因为方便和价格实惠,54%的网友还认为能够及时比较价格。

新加坡当地购物网站推荐

Pomelo 女装网站

640(5)

本部成立于泰国,非常少女清新的购物网站。

Luxola在线美妆

640(6)

成立于2011年,新加坡最火的在线美妆网站,有女性和男性产品。可以货到付款。

Smooch the Label

640(7)

如果你在为一个晚宴挑选裙子,如果你想买一条裙子寄可以工作穿,有可以下班穿。你可以去Smooch the Label看看。

Megafash

640(8)

非常有创意的网站,将很多独立的个体时装店都汇总到一块!

Style Tribute

640(9)

奢侈品二手交易网站,里面的裙子和包包品相都很好!

BooksActually

640(10)

在线不仅仅是购物,还可以买书!这是一家独立在线书店,同时他们也有自己的文具品牌Birds & Co。如果你喜欢纸质书,可以去No. 9 Yong Siak Street, Tiong Bahru,他们店看一下。

Tate & Tonic

640(11)

男士的选择,网站先会了解你的尺寸、偏爱的款式,然后给你推荐。

HipVan

640(12)

 

非常酷的家具网站,如果你喜欢有一点复古的设计,同时又非常具有功能性的家具。

(编辑lil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