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青年因弃婴被捕,缓刑期二度性侵未成年少女

0
1311
新加坡青年搞大了未成年女友的肚子,将孩子遗弃,被判缓刑。可缓刑期间他也没消停,居然又跟女友发生了性关系,于是他们又有了个孩子……

这位年轻爸爸是个问题少年,从14岁以来不断闹事,包括曾经因为以粗话辱骂警察,还对警察比中指被罚款,但因为没有能力交罚款而坐牢一天。之后,他又因为打架而被判缓刑。

他在2014年开始跟当时不过14岁,读中一的少女交往,之后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后来,少女发现自己怀孕,和青年商量后决定不告诉任何人。

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少女在家里的厕所诞下仅31周的早产儿。青年在情急之下,竟把男婴装进SG50国庆礼包布袋,然后放在自家门口,希望父母发现孩子后可以帮忙抚养!

没想到,父母发现弃婴后赶紧报警!而经警方调查后发现,弃婴原来就是自己的孙子,弃婴的父亲竟然就是自己的儿子!父母当时的心情可想而知!

而青年也因此惹上官司,因为性侵未成年少女和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被判两年缓刑监视。

然而,少年没有因此而吸取教训,在缓刑监视期间又约了女友,再次和她发生性关系。少女二度怀孕,后来因为忍不住腹痛才告诉母亲,送院后又诞下一名早产男婴!

对于这个做错事后一错再错的年轻人,法官认为缓刑监视已经不合适,决定判他入青年改造所,才能重塑青年的性格和自律性!

少女生下的两个儿子,安排由少女的父母照顾,青年的家长则为少女育儿提供经济援助。两个无辜的小生命,因为两个年轻人的草率举动而受到伤害,做任何事都一定要考虑清楚后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