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卖水的这位安哥,为何引得无数网友吐槽

0
1064

有网友给我们发来微博,说了一件在邻里食阁遇到的倒霉事~~

640

看大图~~

640(2)

▲奶茶袋被摔得一塌糊涂

640(3)

▲好好的书包遭了秧

网友的反应好热烈,目测这位卖水安哥的辨识度不是一般的高,不少人都和他打过交道,印象深刻~~

640(4)

 

cheese菠萝萍果橙:哈哈哈 这个安哥终于火了 每次看到他总觉得他分分钟会掏出一把砍刀 //@新加坡眼: //@大力大力darling:作为新加坡外来者 我也一直遵守新加坡法律法规 不给中国人丢脸 尊敬每个新加坡人 这样的新加坡人真真是尊敬不了 @新加坡眼

猫山王园主:这个食阁我以前常去 这个卖水的脾气确实很差 比如你坐在那里吃饭不点水 他就会过来问四遍以上要不要水… 觉得是他个体有问题 不必在意 这个食阁贴了公示说不可以带水进来 点明了尤其是隔壁的豆花和奶茶 哈哈 道理理解 不过确实很霸道 

Venus娴敏:完全没必要介意这个老uncle!他是这样的,我在那一带做工,已经看惯了他这样的了,他是欺善怕恶的!卖水态度极其恶劣,我们同事都不会和他买水,他会把拇指按进去水杯里面的,看着就恶心,他也是经常和他的同事吵架的,还有一次就要打起来了。只能说大人不记小人过了,放宽心吧。没必要和这种人计较。

璐璐笑点低:这个老安哥对所有去吃饭的人都很凶,不只是针对中国人。我每次去吃饭都很怕遇到他。而且他很爱坐在人家桌子旁,有点讨厌。很多新加坡人也都不搭理他。

tres_bien伟婷:这个uncle对谁都这样的 上次一群学生外带饮料他也这样。

丑乖爱猪肝:这个安哥确实态度很差,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每次问要不要喝水,声音大到吓人一跳,好像你不喝,你是欠了他的,你喝了,你还是欠了他的。

跳迪斯科的胖子:这个老安哥见过好几次,每次问别人要不要水,吼的跟吵架一样.上次同学带了杯饮料放桌上他就唧唧歪歪,神烦.

杨杨杨杨杨杨妹子:对对对,就是这个死老头!感觉称呼他 安哥 他不配!之前我和朋友买了他们的水!我们手上也有自己的水,他直接过来敲我们桌子,叫我们把自己水放椅子上!很凶 很没素质!

阿囡達:这个uncle很粗鲁的,经常去那里吃饭就知道了!每次突然大喊一声要不要水,还看过直接往一盘茶水打喷嚏。去那边吃饭的同学记得不要理会他。

FXCKKKKK:这个uncle说话基本靠吼,感觉分分钟能掏一把刀出来

小小的瑞士糖0:这个老uncle 之前每次去他都很凶 让你买水。不买就一直站在那 等你买。 好烦啊

马小歌:每次去吃麻辣香锅都会遇见这个安哥,嗓门超级大

Enyeama8:我和女儿也是被他吼过,一直走来走去问要不要买水要不要买水

科嫂特-:这个老头我也见过 博主说的AUNTY我应该也知道 他们有病的 每次都会骂人 博主下次不要来这吃了

小简_L:我之前也遇到过,那时候我怀孕了,吃不下别的只能吃苏打饼干。我陪老公在楼下吃面,我吃了两片饼干,结果被卖水auntie很凶的警告。我老公狠狠瞪她一眼,她就撤了……

彦页火韦禾呈:上次我也是在这儿带了瓶矿泉水 也被这个老头儿骂

哈喽EMMA千金:这个uncle 啊 好几次气的差点打他。每次都很大声的问哎哎 喝水吗喝水吗?

HUAwatermelon太郎:这个安哥每次都大声吼 来回很多次让你买水 …自以为很有理的蛮子:(

草止尹口:以前在新加坡的时候,经常去这里吃东西,还被这个安哥强买强卖过,实在看不惯,直接坐你旁边问你要不要水,不要他不走…然后我宁愿自己去那里面买也不跟他买

安哥这么有名,话说是网红的节奏吗?

当然也少不了各钟支招安慰楼主的~~

孤独川陵:为了避嫌还是把水放得隐蔽一些比较好

王伯毅:以前还挺心疼新加坡对老年政策的 但是呆久了越来越发现 这的有些上年纪的的人真的不值得尊敬 就不同情他们了

喵儿嗷嗷:只好忍忍吧,下次直接当他面无所谓地扔了买新的,给他这唯一的乐趣。毕竟有些人也只剩这点本领了。我们也见过很多有风度的坡友嘛。

开心的惊蛰:好像他不是华人似的 //@新加坡眼: //@大力大力darling:作为新加坡外来者 我也一直遵守新加坡法律法规 不给中国人丢脸 尊敬每个新加坡人 这样的新加坡人真真是尊敬不了 @新加坡眼

super小小顾:新加坡这种观念怎么就改不了呢!他们的老祖宗也是中国人!

布布布就是布拉格吖:我碰到的年纪大的人 有这样的问题 坡上的年轻人还好 还没见到这样的

Intuition_24514:理解原博的愤怒,这种loser就当作垃圾随手扔过眼忘了吧!理解不了的是评论里说这是典型新加坡人?种族歧视?最排外…哪个国家没有烂人?真排外新加坡会有这么多中国人?真是常态还发什么微博?你不喜欢新加坡很正常,但真正的新加坡什么样,成千上万背井离乡来这里生活的中国人心里有数。

大力大力darling:谢谢@新加坡眼 谢谢各位宝宝们 特别是私信安慰的宝宝们 现在心情好多了 并非要跟老人家较劲 而是冰奶茶的水会弄脏椅子 毕竟椅子是用来坐的而不是放茶水的 所以才拒绝他们过分的要求 事发当时也有新加坡人为我据理力争 然并卵

有人不约而同关心,在咖啡店不能带水喝的规定吗?

LiuLuLu2012:這種咖啡店為什麼不能帶水,有規定嗎?!我怎麼不知道~這個老頭有沒有毛病

斌阿猫:有在巴刹咖啡店不可以带外面的水这种说法的吗?

piratewang:一个咖啡店几千万,卖水的一般都是老板,因为利润最高!你带自己的水不跟他们买他们哪赚钱去啊

龙年火鹤:我也遇过一次带着外面的水,放在桌子上没有喝,在那边吃饭,一个安哥过来气冲冲地告诉不让带水进来。 一般来说,卖水的是整个店的老板,食阁或者小贩中心的老板会把卖水的摊位留给自己。

UAIMHeart:这是比较极端的,一般买一杯他们的水,再外带一个自己的稳妥点,他们很抵触外带餐食酒水

黄飛鴻585:唉,-般在这些食阁卖水的助手低薪非常低,他们主要的收入来源是赚“差价”,就是你向他买一杯咖啡$1.50,他付摊主$1.40,从中赚-毛钱。因此自带水的食客对这些咖非助手等同抢了他的饭碗,所以这些咖啡摊助手会很极积保护他的地盘。

能坚持看吐槽到这里的,必须发点福利,两个真人真事~~

xiew0010:干,就是他,我遇到过。朋友在吃饭,我买了豆花水坐对面,喝了一口,没多久他就冲过来,双手撑在桌子上,一句不说怒视我,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是不给喝水,跟他说:不喝了不喝了,放桌上,他还反问我:喝没喝,喝没喝,放下面!

靠,遇过巴刹管喝水的,没见过这样的,当时想着的确自己不对,就没多说,放下面了。但是,他态度是真️差,干,火都上来了,想着自己的确喝了一口,压住了,我都好声好气承认不对了,你还️反问我什么鬼,像是挑衅一样。朋友之后还说以为是我熟人,一句话都不说来了就盯着我看。

萍萍淡淡2012:在新加坡圣淘沙那边的food republic里面有个卖豆浆油条的。直接人身攻击好吗?“你四只眼自己不会看吗?”“你不觉得这位小姐说的话不是废话吗?”反正这鬼地方我再也不会去了。真恶心!

兰玉梨:回复@萍萍淡淡2012:我也对那个卖豆浆油条的两个人的态度十分震惊,在food republic的网站投诉过他们。建议多多投诉,那种人不适合跟顾客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