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 为什么新加坡马西岭一带的青蛙叫声那么大?

0
1479

昨天晚上刘房东说他心情不好,我说那咱俩吃火锅去,我重庆同学上次带我去的那家挺不错的,他说妥当,过了一会儿提着锅、两瓶哈啤和两袋红99过来了。

毕竟城里人,会玩。

我一边惊讶FairPrice居然还有毛肚片卖,一边听着刘少跟我说他Marsiling那边那套房新房客特别二。

 

640

三月的时候一姑娘跟刘少打电话看房子,都挺妥当,一个月290包水电,毕竟女搭房这种是全岛国最好找的。

我本来想说那你也帮我找一个啊,无奈嘴里这片毛肚太筋,光忙着嘴里,并没能插上嘴。

姑娘临了问了一句,能不能养宠物。

据我所知刘少的几套房倒不是不能养宠物,开始的时候他是不管的,后来某日A养的狗把B养的耗子给叼死了,南漂的华人多少都有些迷信的,死个仓鼠毕竟也是个血光之灾,于是立了个规矩,除了乌龟和小三,其他的都不许往家里养。

姑娘不知道啊,刘少跟她说不行,姑娘跟刘少争了半天,一边阐述了自己对这个房间的满意程度,另一边表现出来对自己宠物依依不舍的思想感情,表达了作者对这个社会条条框框的不满与反抗。

刘少说他自上次跟槟城的女朋友分手之后就没见过这么嘴的,答应了。但是宠物锁房间里,不能呆客厅。姑娘说可以。

搬家那天,姑娘提了个鱼缸过来,里边养了一甩的蝌蚪。

640(2)

刘少说,他当时一瞬间脑中一片空白。

上个月,蝌蚪长成青蛙了,每天半夜呱呱呱叫个不停。

呱呱呱。

呱呱呱。

刘少感觉快被这玩意儿折磨疯了,想赶姑娘走,但是拿不定主意。

刘少脑子里一边是小天使跟他说,人家姑娘是第一次南漂的一个人无依无靠孤苦伶仃你忍心就这么赶人家走吗。

另外一边的小恶魔说:

呱呱呱。

刘少毕竟是个好人,晚上戴个耳机也就睡了。

后来据说是姑娘自己也受不了了把青蛙找了个草坪放了。

如果最近马西岭一线晚上青蛙特别吵的话,你们也就知道为什么了。

哦对了,FairPrice的毛肚,别买了,塞牙。

 

(感谢网友 @我听了顿时怒火就上来了 授权新加坡眼分享本文)

关键词:新加坡马西岭青蛙叫,新加坡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