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新加坡过春节的你送年夜饭上门,微信即可预订

0
2243

咚咚锵,猴年倒计时啦!可我能说年夜饭还没着落吗?今年难得父母大人漂洋过海来过年,还有朋友在本地读书的几个娃,算算正好一桌人,在家团聚的气氛多随意热络啊,可家常水准的年夜饭真是端不上台面~~

愁肠百结中,周末参加校友聚会,聊到年夜饭,就听有人说今年有餐饮集团推出了年夜饭服务。年夜饭也能预定,还保送货上门?简直是田螺姑娘下凡呐!

真应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那句老话,顿时脑洞大开,回家后就如获至宝般搜“东江”年夜饭的网址链接,要紧上网瞧个究竟。好赖也是在坡坡混了近二十年的“老南洋”,菜式好不好,用材是否讲究、有没有特色、够不够年味、上不上档次招待客人……都是马虎不得滴。

先看菜谱:

640

哇,都是地道南洋美食呢。比方说那个“五香”,本是福建名小吃,早先南来新加坡的华人以福建裔居多,久而久之“五香”就成了本地酒席的当家头菜了。看起来其貌不扬,查查菜谱,好像也不难做,不就是猪肉、荸荠、葱等一起搅了,豆腐皮裹着油锅里炸熟了事嘛。错!

五香做得好坏的差别就在于口感够不够香脆又耐嚼。怎样才能做出好吃的五香呢?必须是手工操作的。肉要斩到足够细碎,用力不停搅拌(更考究点,是要下足力气不停摔掼的),才能保证肉质足够鲜嫩有韧劲,再加上荸荠的甜脆、青葱的绵香,用被卤汁浸过、弥漫着豆香的上好厚豆皮包裹后,精心油炸到恰到好处的,方是上品。看图片中的手工五香

640(2)

颜色橙棕有致、脆皮起翘,不禁联想到那入口脆香鲜甜、极易上瘾吃不停的好滋味,恨不能马上尝一盘过瘾。

640(3)

酸甜石斑鱼,不用说寓意”年年有余“。石斑鱼肉质够嫩,配搭爽口青红椒、洋葱等,再淋上秘制酱料,怎一个开胃了得?

南洋酒席素有“无鸡不成宴”俗语。在“东江”年夜饭里,鸡也不可或缺,隆重推出帝皇药材鸡

640(4)

传说郑和下西洋,参拜马六甲的苏丹时,宴席上最令他赞不绝口的就是这道帝皇鸡了。焖燉了足够久的鸡肉香滑润口,挡不住的热带独有香料气息,还有碧绿甜豆、养颜白果的点缀,青黄白有致,当真有够特别走心。

对比平素常见的“烤鸡”模式,除了略脆的鸡皮尚算入味外,间中厚实的鸡肉部分,就算有椒盐粉的大力提味,往往还是剩下大半,这帝皇药材鸡实在够滋味。

 

640(5)

翡翠沙拉虾,煮熟的虾肉搭配橙黄菠萝、艳红番茄,端的是金玉满堂、鸿(红)运当头!

 

640(6)

这道红烧海参鸭,更是地道硬菜。海参可是排海味“参鲍肚翅”第一位的,甭管爱不爱吃,都是必须有的排场!本地人原本就不常吃鸭(价钱是鸡的翻倍都不止),这回还有海参“加持”,档次立显上台阶!精心泡发的海参炖得软烂绵滑,鲜嫩鸭肉色泽光亮,当真口感醇正,越嚼越有劲。

640(7)

港式蜜汁肉,甜甜蜜蜜!鲜甜软嫩的口感,是老人、小朋友的最爱,配饭就汤两相宜。

最吸引主妇我的是哪道菜,你一定想不到!谜底揭晓,饭!没错,在“东江”年夜饭中,“饭”也算“菜”,因为它不是一般的白米饭,而是特别的腊味糙米饭

640(8)

以为是稀罕里头的腊味吗?不,是糙米呵!富含多种维生素B类营养成分的糙米价钱可比普遍所见的白米贵多了,平常你去到食阁吃饭,想把白米饭换成糙米饭,是要加钱的,三毛,甚至五毛!现在,“东江”考虑周到,过年难免荤腥油腻、煎炸食品吃得多,主动帮客户精心搭配膳食、全面均衡营养,这么业界良心的店家哪里找?

鸡鸭鱼肉虾海参全吃遍,还有传统清汤健胃消食的十人份套餐,

640(9)

不用买菜洗菜、烟熏火燎地做,再挽袖洗涮如山堆积的餐具,只要288块(净价哦),这性价比也太高了吧!心思当真就“突突”地活泛了。

想这几天一直在纠结年夜饭,可谓绞尽脑汁,为了当晚能睡个踏实安稳觉,

索性就趁热打铁下定了。“东江”订餐链接,

进去之后的界面是这样滴~~

 

640(10)

特别提醒:在2016年1月31日之前预定的Early Bird,将享有10%折扣哦!

一步一步来呵

640(11)

“自取”—-请仔细填写个人资料,以获得下单成功后的确认邮件或短信。

 

640(12)

“送货上门”—-填写个人资料、详细地址等,以便工作人员准时无误地送餐到家。

640(13)

付款方式也可以自选—-Visa / Master信用卡、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真是太便利了。

付款成功后会有邮件和信息确认,类似如下界面:

640(14)

有几点要特别提醒大家注意:

1)在2016年1月31日之前预定年夜饭的,将享有10%折扣!会在送货或自取时,直接返还现金。

2)2月7日年夜饭的即时快递服务,分为两个时段:上午11:00–下午1:00;下午3:00-下午6:00,要选定哦!

3)2月7日自行到“东江”取菜的时段,同样是上午11:00–下午1:00或下午3:00-下午6:00。

自取地址:

#05-27 No.1 Kaki Bukit Road1

Enterprise One

Singapore 415934

4)年夜饭不管是快递抑或自取,价钱都是$288,唯自取另送一件价值$49.90的精美旗袍。

大年夜不用动手,就有丰盛佳肴送上门,阖家热热闹闹大快朵颐后,就能定定心心看春晚除旧迎新,单想这浓郁满溢的情谊,也是美了醉了!

顺便补充一句,假如你是实在不喜欢煮饭,或压根儿不会煮饭的,有更大喜讯!东江厨房从初一到十五都提供全岛的送菜上门服务,再不用担心巴刹歇业、食阁关门了!

农历新年

自助餐菜单2016

每位$28.8(最少20份)

640(15)

 

(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