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小儿子不是亲生后,丈夫杀妻后畏罪自杀

0
1984
一对夫妻办离婚手续,之后法庭判孩子归妻子看管。没想到妻子竟然在脸书上传视频,“炫耀”自己打了“胜仗”,丈夫一气之下将妻子杀死,然后畏罪自杀!

这起双尸案的两名死者,分别是43岁的张添廷,和他的越南籍妻子黎氏秋庄(31岁)。张添廷是一名私召车司机,女死者则是一名按摩女。

4月30日上午11点半左右,张添廷来到了他妻子的住处,位于芽笼32巷Silverscape私人公寓八楼的一个单位。

估计是两人经过一番争执后,张添廷将妻子从8楼推下。警方在当天中午12点左右接到黎氏秋庄的报案电话,说是有人勒索要要杀她!

当警方来到案发现场,黎氏秋庄已经卧倒在公寓楼下,只穿着内裤,奄奄一息。警方赶上她的住所,发现惊慌失措的张添廷。

看见警方后,张添廷站在窗言和警方对峙将近一小时,还向警方声称,自己原本想揭发妻子吸毒罪行,妻子畏罪跳楼。民防部队尝试撒网救人,他随即跃下坠楼。

查案人员供证时透露,张添廷输了孩子的看管权后发短信给妻子说:“是你逼我反抗的……别高兴的太早……我一定会要你付出代价。”

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铁棍和刀子,黎氏秋庄的背部有伤痕。相信是被铁撬打伤导致。此外,她的手腕也发现有被捆绑的痕迹。

来自越南的黎氏秋庄,2005年至2006年期间在新加坡念书,期间遇见张添廷,两人2007年结婚,育有九岁和两岁的儿子。

去年5月,张添廷从朋友同事得知妻子背着他当按摩女,还提供性服务。他怀疑妻子出轨,把两名儿子的DNA送到外国检验后,发现小儿子不是他亲生的。

因为担心妻子和别的男人见面,张添廷还辞去建筑主管的工作,改当私召车司机。

去年9月,张添廷曾因涉嫌伤害妻子被捕。他后来被诊断患有重度抑郁症。 今年3月,他被判处一个星期的短期拘留令(SDO)和一年的强制性治疗令(MTO)。

黎氏秋庄曾透露,等离婚手续办妥后,她将带两孩子到澳洲定居。法庭判孩子归她看管后,她还在脸书上传视频“炫耀”打了“胜仗”。

验尸官认为,夫妻俩积怨已深,丈夫输掉孩子看管权后更是怀恨在心,最终杀害妻子后畏罪自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