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达街命案,死者竟有多重标签,100余人参加葬礼

0
2173

前几日,文达街命案,引起新加坡小伙伴的广泛关注,大多数人都以为“出轨”“离婚”“夺财”是死者的关键词,没想到他还有这么多标签。

死者Spencer Tuppani,之前因扭转港口服务公司TNS OceanLines的局势而成名。他在2014年曾接受时尚杂志《August Man》的访问,提及公司在2007年濒临破产,而他在一年半里扭转局势让公司的营业额从200万元增加到超过1亿元。

同年,斯宾塞在新加坡印度商会和星展银行联办的“年度杰出企业家奖”(OutstandingEntrepreneur of the Year)下获提名。去年11月,物流公司GKE Corporation以900万元收购TNS Ocean Lines。

可谓典型的成功人士,如此身份,我们也只有羡慕嫉妒恨啊。

不过,让我大跌眼镜的是,出轨的他居然是佛教徒,还是很虔诚的那种。

在昨日,有100名亲友到潮州殡仪馆参加斯宾塞丧礼。

一名认识死者约五年的47岁友人李先生说,“我们是好朋友,他很爱开玩笑。”

他说,死者是一名虔诚的佛教徒,生前常与另外几位朋友一起到泰国的庙宇参拜。

据了解,死者和一些人朋友,一年会去泰国至少五、六次,而死者每次到泰国都会捐赠6000到7000新元给当地的庙宇。

真的够虔诚的。

他的邻居表示,死者为人友善、会向邻居打招呼。其中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说,“他非常友善,几天前才刚跟我打招呼。我很惊讶发生了这起命案。”也有邻居说,这家人的感情看似融洽,并不曾目睹任何纷争。

尽管如此多的好口碑,他还是撕不掉这样一个标签——

死者的出轨对像,是一个外形甜美,30岁左右的“靓妈”。

死者的一名好友说,死者约三年前和这名“靓妈”相识,经常出双入对。死者对于这段婚外情似乎也采取了公开的方式。

据透露,两人在今年元旦,就在一家夜店和其他友人狂欢庆祝。

▲死者生前与友人聚会(图片来源网络)

死者的一名好友透露,这名靓妈的生活费都是由死者支付,靓妈没工作,死者生前常带其出入高档餐厅。据说,“靓妈”是在外头租房住。

对于情人,Spencer Tuppani算是体贴入微,但是对于妻子,对于岳父,那就……

据了解,死者生前有两段婚姻。他与现任妻子陈青青于2004年结婚。两人育有三名年龄介于6岁到10岁的两女一男。12日一同参与了死者丧礼。据悉,他与第一任妻子也育有一个孩子。

▲律师 Andy Chiok (左) 与死者太太陈青青

斯宾塞的岳父陈南生,是港口与物流公司TNS Ocean Lines的老板,育有三名女儿,死者是长女的丈夫。陈南生原本将一生辛苦经营的生意交给长女打理,最后却被死者接管。死者还在去年将公司卖掉。

▲69岁的嫌犯陈南生

因为,死者有婚外情,并计划跟妻子离婚。陈老非常愤怒,因此想杀害死者,为女儿争回公司,希望最后能将生意传给外孙。现年69岁的陈老希望能在他有生之年,尽力帮助女儿。

案件将在下个星期三(19日)再度过堂。一旦罪成,他将面对死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