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强抽油烟机,解救新加坡厨房

0
17066

论餐饮文化,中餐绝对傲视世界民族之林。随便一个家常菜,都足以惊艳只会吃汉堡的老外。

但是在国外租房子,会做菜的中国人却莫名受到各种歧视。在欧美,许多房东都怕把房子租给中国人,因为中餐炒菜的油烟,简直可以“毁掉”他们的厨房。他们也怕租给印度人,因为咖哩味儿;怕租给韩国人,因为泡菜味儿。

而在华人居多的新加坡,这种情况并没好到哪去。甚至还延伸出了租房术语——“大煮”还是“小煮”。大煮,是炒菜煲汤蒸菜之类的;小煮,就是烧点水啊(煮个泡面都有可能要看房东脸色)。两者的区别就在于冒出的油烟多少!

所以,在新加坡,很多人宁愿洗菜备料,也不愿炒菜洗碗,甚至是一个月也难得做上一顿饭,就算做,也是小火、文火。如果你是租客,哪天兴致大发煎了个鸡蛋,房东都想跟你解约。

再加上,新加坡不允许往室外排油烟,房屋几乎连烟道都没有,一些普通的抽油烟机又不能完美地吸收过滤油烟,然后,厨房就无辜地成为重灾区。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放弃做中华料理,委屈自己的胃,还是在厨房大展拳脚,与油烟博一博?

很多人会选择后者,毕竟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怎么可能因为区区油烟就不放弃了?那不是因噎废食。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你需要一台能强力克制中华料理油烟, 又适合新加坡房屋结构的抽油烟机。

因为中餐油烟对厨房的强大挑战,让中国成为抽油烟机的最大战场。靠抽油烟机的绝对市场战有率,成为中国厨电第一品牌的方太。现在带着她的明星产品——EMS9021-R烟囱式抽油烟机来到了新加坡,来解救新加坡的厨房。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新加坡无烟囱特性的产品,它采用的是内循环过滤系统,将油烟吸入过滤网,然后净化排出。这一项,是经过中国菜大火烹煮考验的。

通过蝶翼环吸、气压过滤、过滤网内部净化、排出干净无污染地气体。它能吸走空气中97.4%的油烟,使厨房洁净。

而且清洗也很方便,用布抹一下蝶翼环吸板的表面即可。

1)将蝶翼环吸板取出,用清洁剂抹干净。
2)拆下铝质过滤网,用水清洗。3)当油杯里的油超过2/3,用清洁剂清洗。

当然,新加坡本地市场上也有很多抽油烟机,但是他们大多是西式,没有经历过中餐的考验,吸烟效果并不太理想。

方太,不仅做高端吸油烟机,也涉及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以及其他厨房用品,其市场占有率在中国遥遥领先,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它的口号“四面八方不跑烟”,几乎成为行业标准。

近年来更是走向国际。

在第74届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年会上,提交国际标准修订案,成为全球厨电标准制定者之一。

2015年10月1日,方太与华为、格力、欧普、蒙牛等中国品牌集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让世界看见中国创造。

截至2016年底,方太进入美国、加拿大、巴基斯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走向海外。新加坡往往成为通向世界之路的桥头堡。包括我们以前介绍过的华为,现在的方太,以及蓄势待发的联想。

作为华文媒体,新加坡眼欢迎更多的中国民族品牌来到新加坡。

作为吃货,我尤其关注方太~中餐厨房不仅有美味,更要有体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