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坡上正宗川菜偶遇星级大厨(文末有福利)

1
1503

这几年川菜带着魔鬼的步伐席卷了祖国大江南北。而在坡坡,从食阁的麻辣香锅到牛车水林立的川菜馆,无一不是川菜的身影。歪果仁一说吃chinese food,基本是冲着川菜去,川菜几乎成了一种“国粹”。

640

川菜的表现形式不拘一格,热菜、凉菜、蒸、炒、煎、烤都可以,但所谓“正宗”,其精髓一定是味道!

6402

辣中有香,香中有麻,麻里还散发着鲜,几种味觉碰撞在一起,浑然一体,口感丰富有层次,让味蕾得到无限升华,这~ 才称得上是正宗川菜!

6403

(隔着屏幕放佛都能闻到香味!)

6404

6405

如何鉴定正宗川菜?

拿最经典的三款来说!

比如水煮鱼:味道要先发制人,醇厚的辣椒油裹着爽滑新鲜的鱼片,干辣椒拌着青花椒满满铺上一层,顿时香气四溢口舌生津,这个味儿就对了!鱼肉口感软糯,味道咸香微辣,口味立体丰富,这是水煮鱼的正确打开方式!

6406

干锅牛蛙成菜后汤汁要少、油脂较多、香味浓郁,卖相清爽。这道干锅牛蛙完全符合以上几个要点,牛蛙似乎还轻炸了一下,吃起来更加酥脆爽口。作为辅料的土豆同样也大放异彩,完全不输牛蛙。五星!

6407

飘香牛杂主料和夫妻肺片类似,红油打底,但这款牛杂不是凉菜,而是带一点温度的热菜,入口温和,毛肚厚薄、脆度都刚刚好,佐着青花椒的味道,简直是沁人心脾啊!太巴适了!(青花椒控表示好吃得飞起!)

6408

吃完这三道川菜,满足感爆棚,但忽然觉得哪里不对!这不仅称得上正宗,简直就是星级水准啊,料想这家餐厅大厨来头不小,一定要认识认识!

原来当家大厨曾是大名鼎鼎的五星川菜——四川豆花饭庄总厨!(是的,大家熟知的UOB楼上是分店之一)

6409

看看这自带光环的履历!金光闪闪

64010

胡海泉多次带着家人到访这家餐馆!

64011

唐师傅本人很亲切也很务实。他坦言去年把一家经营蒸汽石锅鱼为主的店面盘下后,外界以为只有石锅鱼,却忽略了他不可小觑的川菜实力(可不吗,进店的时候完全没想到这是家五星总厨坐镇的川菜馆啊!)其实菜单上增加了很多川菜品种,包括成渝两地非常流行的经典菜品!

64012

64013

但是唐师傅对川菜的革新还有更深层次的构想和理念,他认为在味觉上川菜的吸引力毋庸置疑,但如果能同时兼具美容养颜,健康养生的功效就更趋完美了。于是他研发出多种口味的石锅鱼,既有川菜的味觉满足,又利用蒸汽最大化保留了活鱼的鲜味和营养。

64014

改良后的剁椒味,卖相诱人!

64015

喜欢吃鱼的朋友一定很在乎一件事,那就是:活鱼现杀否?

现杀现杀现杀!不然店面那一大壁鱼缸,养来观赏的吗!

64016

最近唐师傅根据顾客的口味偏好推出了几款新品石锅~

qq%e5%9b%be%e7%89%8720161201183929

价格相当实惠,品相也够档次!

(毕竟出身名门…)

64017

蒸汽海鲜锅,卖相和口味绝对不辱五星总厨头衔!

64018

又是大龙虾又是小龙虾,又是生蚝又是扇贝,还有大螃蟹和花啦,个个都是海鲜界的萌宠,98的价格真的很美好!追求味道追求酷炫也追求性价比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实实在在的澳洲青龙虾,肉质入味口感扎实:

64019

实实在在的新鲜生蚝,很大个儿:

64020

重点来了(猛敲黑板)!!!

唐师傅打算从12月1日至31日推出新品促销活动!见下图!

64021

凡任点新品(蒸汽海鲜锅、螃蟹锅或美蛙锅)即可享受优惠,看看这个价格

qq%e5%9b%be%e7%89%8720161201183958

简直可以和food court价钱媲美!98的海鲜锅已经很超值,现在还能享受促销价均在10新以下的星级川菜!摸着良心说,就为了这三道特价菜,也必!须!去!(黑板已敲碎…)

64022

星级大厨的味道,食阁煮炒的价钱!就是这么EASY!

另外唐师傅也推出了午市套餐,CBD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约起来咯~

64023

恩,隐隐感觉到了吃货们磨刀霍霍的暗流涌动~~~这个12月,锁定唐师傅的川菜馆!就酱愉快的决定了!

64024

唐师傅川菜馆(蒸汽石锅鱼)地址:

74 pagoda street Chinatown

牛车水宝塔街74号(牛车水地铁站A出口处)

64025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