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率飙升,新币兑人民币下一秒破5!

0
1553

最近的汇率近乎疯狂,一股股暗流涌动,直接朝着5的战略高地压过来…… 

(汇率截图来自新浪财经)

最近每次提到新币兑人民币汇率,就有人说,是新币涨了,其实,这也是相对的,新币本身没有太大变化,主要还是贸易战打响以来,软妹纸扛不住了。不信,你看看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这不,今天的最高已经破了6.82!

(汇率截图来自新浪财经)

咱们也凑凑热闹,看看这半年来,人民币同美元是如何相爱相杀的,各位金融大咖小咖们也别闲着,给我们来预测预测后期走势!

不管怎么说,汇率跟咱们老百姓的生活算紧密相连,息息相关了,看到今天的汇率,听说已经有人翘了班去汇钱了~

举个在新加坡的工作党的例子吧,如果每个月能存3000新币,按照现在1:5的汇率,那就是月净收入15000元,这样的收入,即便放在中国的北上深一线城市,优势也很明显;如果按照半年前的汇率1:4.6, 这一个月就足足少拿了1千2,一年就少拿1万,谁受得了。

要说在新加坡挣钱拿到国内花的还只是一小部分,多半还是挣新币花新币影响不大,看到汇率彪5嗷嗷哭的,多半是留学生!

比如,一位在新加坡读研究生的朋友说,在新加坡的公立学校体系,每年3-5万新币花销算是正常的,而且还要省吃俭用。她也算了一笔账,按照这种汇率变化情况,和半年前相比,爹地妈咪要多打两万RMB不止…

对于在新加坡就读国际学校,并且在这里打持久战的,那就上不封顶了!

新加坡汇钱多半去牛车水,我们也帮大家拿了即时汇率,下面这个是长诚汇款在今天下午4点前的即时汇率。 下面这个是今天下午的汉生汇款,详情还是得以柜台出示的为准哦~

友情提示:

虽然现在新币兑人民币的汇率不错,在新加坡挣钱打算趁汇率好寄回国的,汇钱也不能大意,尽量避免私下换汇,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免得贪小便宜吃大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