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组屋一百多只兔鼠满屋窜,农粮局:我不管!

0
968

新加坡的淡滨尼组屋里,住着一对奇葩母子:俩人家里居然养着100多只老鼠、33只兔子,还不关笼子!人一进门,简直惊呆了……

【视频较恶心,慎点】

邻居不堪其扰,投诉给市镇委员会。但是!上门的居然不是农粮局(AVA),而是市镇委员会找来的动物志愿者团体…

好吧,志愿者们也被惊呆了,只好尽自己所能地带走了兔子们,另外一个团体抓住了70只老鼠并带走了。按照志愿者们的调查,这家人最早养了3只老鼠(兔子数量不明),但是并不上笼也不控制,几年里就发展到了如此数量!

640

▲被救助的兔子们,志愿者还给它们起了名字,老鼠的图片就不放了

重点在于,这家人奇葩也就算了,农粮局居然没有相关规定,导致遇上这种事,只能志愿者团体出马!

连志愿者们都忍不住吐槽了,就因为农粮局并没有强制规定兔子登记,也没有做出控制繁殖的措施,HDB和市镇委员会居然无计可施,只能找志愿者想办法,农粮局还不管!

640(2)

神马,我没听错吧?!新加坡那些每年生一两次的宠物猫啊、狗啊都得强制登记,有些还得绝育,每年能生育4~6次、每次生一大堆的老鼠和兔子居然不用登记、还随便生?!

640(3)

因为这户人家对于兔子、老鼠的繁殖置之不理,这些动物的生存环境也非常堪忧,志愿者们带走的兔子,好多都有伤口、感染,也不太健康。

640

逼得遇上这事儿的志愿者团体呼吁大家请愿,让农粮局出台相关规定,防止此类事件继续发生!

我勒个去,在新加坡这么法制严明的国家,居然能有这么大的漏洞,农粮局你也太不靠谱了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