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视一姐向云“干女儿”喊告伸冤:我不是妓女!

1
5187

新加坡电视一姐向云与老公陈之财做了一辈子清白人,竟然要惹上官司了!

还记得前天爆出的《向云收个干女儿,捅了大篓子!》吗?按照陈之财说法,他与老婆向云因为收了个干女儿,好心给她工作、救济生活费等,结果却是卷入了个无底洞!

陈之财在facebook上爆出,这个“仙姑”是偷窃惯犯、伪造假身份文件,两夫妻心软没抓包她,结果事业、家庭都被她搞成浆糊。最后只好让她走,陈之财说了想“饶她一命”,没有公布对方的样貌。

640

▲向云与陈之财一家人。

正当大家都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向云、陈之财就这么遇到了个“人间蒸发”的女骗子…

谁知,这个故事还没完!

原本以为这个满口谎言的“仙姑”骗完后,已经不敢再出现了,谁知本人突然出现大声喊告!并且一一反驳的陈之财的说法,要他还自己一个清白:

QQ图片20170415105303

所谓的“干女儿”的说法,是因为当时在香港参加媒体活动,向云的女儿建议我先跟别人说自己是陈的干女儿。事实上我并没有认他们做干爹妈,每次联系陈之财,我都是叫他老板或Edmund(陈之财洋名)。

QQ图片20170415105323 QQ图片20170415105339

陈之财的儿子一熙把自己的女友介绍给全家,向云全家都不太开心。妹妹陈一心对此有点意见,甚至还找过我吐露心声!

QQ图片20170415105355 QQ图片20170415105413

从上个月开始,每次关于过去工作的一些合同和工作需要联络陈之财,都得不到回应,有些客户甚至考虑过通过媒体联系他了!

640(2)

▲“仙姑”的照片终于曝光。

据了解,这个“仙姑”还是一家本地公关与市场营销的公司女老板。

有网友自称认识这位“仙姑”,说她“总是炫耀自己的高端生活,开跑车,吃高档食物,总是出国旅行,和艺人们打成一片常常去派对”。

还有网友爆出,这个“仙姑”(下图右)的新传媒艺人前男友就是图中这一位,两人原本都打算买房了,忽然就没了声音,再出现的时候就和陈之财一家混在一起了,有人认识这男的?

640(3)

还有人说,这个“仙姑”是个诈骗惯犯,让人去投资,却没有任何收获,用别人的钱去买酒,结果无证驾驶。而且她还骗了她的艺人前男友,榨干了他的钱!

还有网友说认识她:

“她毁了我和老朋友的感情,让我去借钱,用我的钱去夜店买香槟,向她的艺人朋友展示所谓的自己付账,我甚至都没喝过一杯!当然我还算聪明赶紧走人,就是可怜她的前男友咯!”

640(4)

▲陈之财的facebook上还留着这条贴文,感谢Ms Karen Ho(也就是“仙姑”)的帮忙

640(5)

▲想当初,向云、陈之财、两人的女儿一心,和这个“仙姑”感情多好。

对于“仙姑”坚持喊告,陈之财回应:不请律师!不奉陪!不怕真相被挖出!

这对明星夫妻与干女儿的事情像滚雪球一般越来越麻烦,都快成罗生门了!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