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兰妮放狠话:我对新加坡美食没兴趣

0
866

距离小甜甜来新加坡开唱只剩一个星期了,不知道有多少布粉迷已经定了门票?要是还没订票,那可就要快一点了。最新消息,388新和488新的门票也快卖完了。468新币靠近舞台的几个座区也抢得很快!今天订票的人比前几天多多了,接下来3天的长周末估计会有更多的歌迷上网抢票,看来是慢热。

▲小甜甜东京站演唱会

▲小甜甜大阪站演唱会

▲小甜甜首尔站演唱会

▲小甜甜台北站演唱会

▲最近刚落幕的马尼拉站巡演

就在小甜甜抵达曼谷准备巡演之前,她通过电话接受了本地报社海峡时报和新报的联合采访。

被问到她来亚洲后最喜欢什么时,小甜甜表示亚洲国家对她热情的招待让她印象深刻。这让她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每个人都对她非常的尊重,这让她不知该如何表示谢意。尤其是在马尼拉站演出结束后,歌迷在场外大声齐唱令小甜甜印象非常的深刻。

当记者问及小甜甜上次1998年来新加坡时有任何印象时,她表示只记得几颗棕榈树而已;并说那些树木的形状“既有趣又奇怪”。毕竟她可能当时除了参加一场音乐峰会上的特别表演之外,估计也没去任何旅游景点游玩吧。

点击此链接观看小甜甜1998年在丽嘉登酒店的特别表演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bRk7UouLs

Is there anything you’d like to try this time? 记者问小甜甜这次来新加坡想尝试任何东西时,她竟然把“Try”误解成品尝!结果她居然出乎意料的表示对新加坡本地的美食一点兴趣也没有!!!小甜甜给出的理由是她更喜欢奶酪马克罗尼等面食为主,这很有可能和她吃不惯国外的食物有一定的关系吧。

▲小甜甜从曼谷机场出来后遇到2个年幼可爱的小孩的热情接待

▲小甜甜演唱会座位安排及销售状况(截止6月23日下午5点)

虽然门票销售缓慢,票绩不如预期的理想(毕竟票价太贵连黄牛都被吓跑掉了);对于那些已经抢到门票的歌迷来说只要能看到小甜甜的演出,上座率再低也无所谓。不过对于付不起门票的歌迷,可以收听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的 Kiss 92FM广播电台并参与一系列的有奖比赛活动;既有机会赢取2张 $568的 Cat 1入场门票!

▲小甜甜布兰妮新加坡演唱会宣传海报

日期与时间:6月30号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568 / $488 / $468 / $428 / $388 / $368 (已售罄)/ $268 / $188  (不包括 $4的订票费)

订票方式:

订票热线:31587888

订票网址:https://sportshubtix.evenue.asia/cgi-bin/ncommerce3/SEGetEventInfo?ticketCode=GS%3ASSH01%3ASH17%3AI0630%3A&linkID=global-ssh01&shopperContext=&pc=&caller=&appCode=&groupCode=BRITNEY&cgc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外的售票处

新加坡邮政局全岛各地的各家分行

那些已经抢到 $368 和 $468 门票的歌迷,只需多付一笔小费即可获得座位升级!!!那些没抢到香港或曼谷门票的中国歌迷们,赶快订购新加坡站的门票并办理相关的签证手续即可过来这里填补空余的座位呢!

▲小甜甜布兰妮演唱会入场C站区门票

除此之外,索美塞313星期六下午2点半开始将有Kiss 92广播电台主持的小甜甜布兰妮演唱会幸运儿抽奖活动。获胜者将赢得一对$568的Cat 1门票,并且还能在Quincy酒店住一晚!除此之外,抽中的幸运儿还可以乘坐由Quincy酒店所安排的大型豪华轿车,与酒店和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之间提供载送服务。那些有兴趣的可以到场给参赛者加油助威打气!

我本人也是个布兰妮的粉丝,非常期待6月30号当天的精彩壮观震撼的演出!!!

(文: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