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坐上Grab,钱就已经扣了,我该怎么投诉?

0
7418

网友@荒野dE波斯菊爆料:

今天晚上在NTU,10点多下课之后和一妹纸叫了GrabShare要回家,用银行卡支付。 当时我的手机快没电了,就留言告诉司机了妹纸的电话号码。等了大概15分钟以后,司机不但米有出现,反而收到notification说这次行程已经完成,还收到了收据。于是我和我的小伙伴就惊呆了。 求投诉渠道 ~ ~ ~

640

 

大家还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ScottAW:我遇到过,司机开车从我面前一闪而过,也不停车,然后我就看到行程完成,扣了我14块。然后直接在grab app里面投诉。一会儿就收到回复了。不过十多天了钱还没打回到我卡上…

Goldburger:貌似grab需要每次都要查询信用卡余额是否够,会在银行端短时间划款(类似酒店checkin的信用卡预售权),然后快速取消此预售权。但是还是会被银行机智的捕捉到后,银行发个msg给你说你钱已扣。其实你的卡没有被划帐。看看你是不是属于此状况。

不要做Miss懒惰:过年那天我们也遇到了类似情况,app定位错了司机找不到我们,但是还是扣了我们的钱。填了review之后没几天就收到了邮件说扣的钱已经返还。觉得他们虽然有点问题但是态度还是很端正的。认真填好你的review吧……

问题来了,用Grab时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投诉?


sue-yl:可以写邮件投诉。

热带少女:打一星然后发邮件说清楚 会退钱的。

Esbel_K:Grab app左上角點開,support那邊 可以留言也可以打電話。

你喜欢吃肉而我姓蔡:打一星,然后发邮件。

明辰Albert:在你的历史记录里面点击行程,然后写反馈。

__Amore:扣款的时候有个notification,里面有hotline。

总结起来就是,投诉方法有3种。


一、在行程结束后,打一颗星,再发邮件投诉。

 

640(2)

二、点击Grab主页面左上角的三根杠,会出来这个页面。

640(3)

点“History”(历史行程记录),点击你要投诉的那一单,再点击会出现“Report an issue”(反馈问题),写出你的遇到的问题提交就可以了。

640(4)

三、如果在菜单栏点“Support”,会直接弹出写反馈的留言框。

写完点“Submit”(提交)。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点下面的“Call Support”,直接打给Grab那边的客服。

640(5)

 

只要大家把反馈有理有据地写清楚,Grab一般都会退款的。

有关Grab其他便利服务,可以看这里:

如果你还没用过Grab的,点击下面的链接注册,可以免费获得8新元哦!

https://invite.grab.co/8C86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