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歌台男男恋,偷钱被捉,说好的Wonderful呢

1
2209

名闻全球的新加坡歌台爆大件事!男男师生恋以学生王德福偷恩师兼恋人的八万块钱被捉而告终。王德福(Wonderful),你是有多美妙啊?

就前两天,新学一词““多重职业/斜杠青年”,说的是越来越多人选择过拥有多重职业和多重身份的多元生活,这是全球新趋势。

当时就想,要说这多重职业,非新加坡人莫属!单看农历七月歌台鼎盛时期,多少人白天上班、上学,晚上赶四五场歌台献唱啊。毕竟听说钱好赚呢,就有人持社交访问准证来唱,一个月就赚好几万。比如,现在的歌台红人,皓皓,从新人起就是这样熬出来的。

640

今天讲这件事的主角,王德福,也是枚标准的多重职业斜杠青年。1995年还未满20岁时,就开始与比他大超过20年的华文歌唱老师交往并同居,男男恋的节奏。

640(2)

图中就是2010年唱歌台的王德福,图左为歌台老将王雷。

却是在恋爱长跑16年后,关系渐生罅隙。王德福因不满老师分手后不但另结新欢,还散播谣言诋毁他,郁闷之下决定报复,两年内陆续从老师的银行户头转走了8万2000多新币,最近终于东窗事发被捉了。说好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呢?

640(3)

男男恋的另一方,王德福的华文歌唱老师更是郁闷:是王提议他申请网络银行账号的,说是很方便。他年纪大了,基于信任就将申请到的密码生成器交给了王德福保管和使用,哪曾想会出这档子事呢?

回想自己一路来那么帮王德福—-照料他的起居饮食;不仅每个月给他零用钱,还为他付学费到拉萨尔艺术学院学服装设计;更以自己的名义开公司,让他从事服装设计生意,并且不遗余力介绍其他学生到被告的公司定制服装。

敢情王德福是在老师的协助下,完成了从多无职业到多重职业的飞跃。也难怪老师痛心感慨:”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0

1条评论

  1. Hello There. I discovered your blog using msn. This is an extremely neatly written article. I will make sure to bookmark it and come back to read more of your helpful info. Thanks for the post. I’ll certainly retur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