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拜金女”事件高富帅A君现身:我是无辜的

1
1087

昨天,新加坡眼报道的“国大拜金女,网上公开比较富豪男闺蜜和穷酸男友”在网络上不断发酵,引发人们对该国大女生爱情观的大讨论。

绝大多数网友谴责女生太拜金,也有网友指责那个住别墅、开宝马的国大法学院大四男生A,说他是第三者,破坏了别人的感情。而部分网友则质疑A是不是确有其人,这个时候,A君现身了!!

640

A君发帖说:

“我敢90%确定,帖子里说的A就是我。

我并不知道她已经有男朋友了。现在我只想解脱。没错,我的资产大部分都是家里给的,但我的车和平时的花销是我自己挣来的。

我对她是认真的。

但现在不是了。

我也设想,如果我是那个在军营里的男的,我的女朋友在和别的男的约会,而且那个男的跟我说,他吻过我的女朋友(她的帖子里没说这事),我会怎么样?我想我会宰了那个男的!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成了这种角色。我希望B能看到这些。拜托,离开她吧!我已经不再回复消息,我已经恶心了半天了。如果不是我的一个朋友把这个事当笑话讲给我,我可能还不会知道那个让我等她消息的女生已经有了男朋友。

我很崩溃,也很内疚,尽管我知道这并不是我的错。”

6402

看来,A真是无辜的。

这次,网友的反应真是丰富多彩:

“真汉子!A和B都应该离开那个女生,他俩才应该在一起。”

640

“我得给A的职业生涯提个建议:别当律师,因为你太善良了。”

6402

“别破坏剧情啊,大家刚买好了爆米花等着看下集呢。”

6403

“你花的是自己的钱?你是做什么的,能挣这么多钱?”

6404

“A和B应该在一起!请期待2016爱情大片:开往肯特岗的列车。

6405

其实,要说最无辜的,还是女生的男友B,他还完全蒙在鼓里,根本不知道自己女朋友还有这么一出戏。

现在,女生和A都现身了,下一个该B出来出点什么了吧?

估计没戏,可怜的穷B还在军营里,估计连网都上不了,还不知道女朋友已经让自己出名了吧….

 

6403

 

(请热心网友自己设计台词….)

相关阅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