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渣男:女友跳艳舞供我读书,我嫌她脏

0
1096

新加坡国立大学频频躺枪,先有迎新会玩出火,后有国大拜金女比较穷富男友,这又出了个渣男大秀下限,女友在酒吧跳艳舞供他读书,他快毕业了却烦恼该不该为了洗白甩了女友。

 

640

▲示意图

这名国大男生是这么说的…..

“虽然我出生于一个低收入家庭,但我很满意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可以从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有地方住,也有饱饭吃。然而,有件事儿一直困扰我,女友资助我的学业,可是她赚的是“脏钱”。

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她一直在一些酒吧里做舞女,就是那些在台上跳艳舞的,有钱的客人可以对她上下其手,爱摸哪就摸哪。我跟她说了好几遍,不能要她的钱,她应该留给自己(这只是我拒绝她脏钱的借口),但是她坚持把钱给我。

6402

到现在,我对这事儿还是感到羞耻,我今天的成功是依靠她赚的脏钱!我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应该直接甩了她,找一个身世清白的?如果我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我必须先从这些脏事儿中洗白,所以我真很需要你们的建议!”

天了噜,渣不是你的错,出来秀下限就不对了。真是“有智商没情商”的教课书级示范呐~他还希望网友给出建议,结果被网友骂到原地爆炸,

6403

最多的评价还是谴责!谴责!谴责!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忘恩负义的孩子呀,你该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耻!!!如果你不想要她的钱来支持你读书,那你就应该在刚上国大的时候就跟她分手。

我一点也不尊重你,我更尊重你的女友。”

6404

“卧槽,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工作是肮脏的,肮脏的是只有你的思想,有些人就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只是你的心态。”

640

“你觉得你自己挺高级的?因为你现在毕业了,还准备甩了她。依我所见,你就是个卑鄙的家伙,她值得拥有更好的人。”

6402

“没什么可多说的,看你问的这些问题吧,你学真是白上了!”

6403

还有网友给他女友提意见,

6404 6405

“给女孩上了宝贵的一课,不管你能挣多少钱,自己留着吧。如果你希望有个更明朗的未来,用这钱去投资你自己的学业,而不是你男友的,因为他一成功就会甩了你。给所有女孩的建议——没必要为了个“小香肠”就买一整只猪!”

6405

更有火眼金睛的网友表示此事纯属虚构:

“这是真的发生在你身上的事儿吗,还是你老粤语电影看多了?女豪杰卖身供养男友,却被抛弃,再来个富家女加戏怎么样?”

6406

“假的吧…”

6407

 

想重温国大拜金女事件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