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牢未婚生子的中国女人寻新加坡负心汉:我养你啊

0
930

这是一个中国女人的故事

蹲过监狱未婚生子

惨遭抛弃受尽非议

而这些都因为一个

叫做大伟的新加坡男人

这个女人如今生活在美国

她愿意把故事分享给新加坡眼

想以亲身经历提醒年轻妹子

在爱情里请睁大双眼

小玲是安徽人,初中毕业后成为一家电风扇厂的工人。小玲样貌出众,活泼可爱,但爱情却一直没有开花结果,直到2006年的那个夏天,她在新加坡遇见了大伟。

那一年,小玲25岁,她和几个朋友本是来新加坡旅游的,却没想到被“月老”牵到了一个叫“大伟”的男人面前。他们一见钟情。大伟比小玲年长8岁,高大英俊,能言善道,细心体贴,深得小玲芳心。

大伟告诉小玲,他在某商场卖货,至今未婚。对于大伟的话,没经历过什么风雨,不谙世事的小玲是绝对的深信不疑,并觉得自己是既幸运又幸福的女人,能够遇到这么好的男人。

转眼,到了小玲该回去的时候,但是,她的归途却被大伟拦住了,大伟不让小玲回去,说会和她结婚。年轻幼稚的小玲明知道逾期不归是违法的行为,竟然没有反对,一口就答应了情郎的要求。

从此,他们租房过起了夫妻生活。这期间,每当小玲提出结婚时,大伟都说不急,小玲不觉有异。这期间,大伟每天不去做工,花销都是伸手向妈妈要,小玲也没有醒悟,她完全沉迷在大伟的花言巧语中,对他言听计从,失去了判断能力。

当同居的生活过到第九个月时,小玲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个婚是到了该结的时候了,但是,大伟说“我们先去中国结婚摆酒,之后再回来结婚。”小玲觉得也是有理,毕竟总是要把男友带到父母亲面前的,于是,两个人收拾好行囊来到了机场。

没曾想,因为逾期居留,怀着身孕的小玲被带走了,等待她的是21天的女子监狱生活。头发被剪短了,和外界的联系被切断了,小玲在狱中度日如年。有狱友告诉她,如果声明自己有孕在身,就可以免除坐牢,但小玲不好意思开口。

21天后,被警方送到机场的小玲和从家中赶来的大伟汇合,他们一起飞到了中国。

他们回到安徽小玲的家乡后,就迫不及待去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手续,但大伟是外籍人士,必须递交单身证明才可以办理登记手续,大伟说会让家人寄来。

没有单身证明就不能去登记,但是小玲的肚子不能等,加之小玲的父母看到大伟对小玲真心不错,一口一个爸妈也叫得香甜,所以,小玲家决定先把他们的婚礼办了。就这样,小玲当了新娘。

转眼半年过去了,可是单身证明却毫无踪影,登记始终无法完成。小玲很着急,就让大伟回新加坡拿,大伟就独自返回了新加坡。小玲大着个肚子虽然辛苦,但心中满是期待,期待大伟早日归来,拿回了单身证明,就可以去登记注册,他们就是合法夫妻了,眼看着孩子也快要出生,到时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多么美好!

大伟已经离开一个月了,有一天,小玲把电话打到大伟在新加坡的家里,是大伟妈妈接的电话。他妈妈告诉小玲,其实大伟是离婚的,还有一个儿子,劝小玲不要生下孩子。

说好的单身呢?真相犹如晴天霹雳,没想到原来自己竟被大伟欺骗了,伤心委屈愤怒的泪水大滴落下。

孩子快足月了,不生是不可能。这时,大伟回来了,告知小玲无法拿到单身证明,但保证会对小玲母子好,会好好赚钱养孩子。木已成舟,小玲再次“沦陷”在他的甜言蜜语中,选择了接受和原谅。

2008年的3月,儿子出生了,大伟给他取了名字,在孩子的出生证明上,父亲一栏也是大伟的资料。大伟对孩子很是喜欢,照顾周到。孩子满月酒办完后,大伟提出回新加坡做工,说会寄钱给小玲。

大伟走后,小玲甚是思念,常常打电话给他。最初的两个月,大伟都会和小玲在电话里倾谈,也寄过700新币给小玲。但是两个月后的某一天,小玲又拿起电话按下熟悉的数字后,却无法接听,从此9年多了,大伟音讯全无。

这个无法接听的电话,小玲打了一个月,打一次哭一次,曾经的恩爱变成突然的失联,小玲抓狂崩溃。她把电话打到大伟家,他的妈妈说“大伟不住在这里了,也没有他的电话,他们之间也没有联系”,她让小玲不要找大伟了,找个人嫁了吧。

多年来,小玲带着孩子生活在父母家,父母亲不但承受着亲朋邻居的指指点点,也承担着照顾孩子的辛苦。小玲觉得自己愧对父母,也愧对孩子,是自己的傻连累了大家。小玲哭了好几年,恨不得亲手杀了大伟,但也常常梦见他回来了。

孩子慢慢长大了,样貌很像爸爸。3岁时,孩子问为什么别人有爸爸,我没有爸爸?小玲告诉儿子,你有爸爸,他在新加坡。6岁时,孩子把电话打到新加坡的奶奶家,孩子说“我找爸爸”,接电话的是大伟的妹妹,她说“你打错了,他不是你爸爸”。孩子闻言很是失望,泪水在眼眶里旋转。

这张照片是小玲和大伟的唯一一张合影,但被当时6岁的孩子撕成了两半,小玲急忙拍下了大伟的这一半,之后孩子把爸爸的相片撕得粉碎。小玲无法联系到大伟,只能隔三差五打给大伟的妈妈家,多年来,只有几次被接听,但没有人告诉她大伟在哪里。

如今孩子已是四年级学生,从满月后,就再也没见过爸爸,甚至连声音都没听过。虽然缺少父爱,但是成长得很好,成绩优异,品行端正。只是~会想爸爸,希望爸爸能够陪在他的身边。

2015年,为了孩子小玲决定来新加坡寻找大伟,但是在申请旅游签证时,由于当年的逾期居留,申请没被通过。

为了生计,五年前小玲通过中介去了美国打工,目前在餐馆工作,孩子则还在中国,由她父母带着。

对于大伟,小玲早已没有了爱与恨,只是觉得对孩子不公平。孩子心心念念的爸爸到底在哪里?只要他愿意回来陪孩子,小玲说可以养他。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多年前,小玲没有带眼识人走错了路,并为此承受了很多苦痛。多年后的今天,在找寻孩子爸爸的路上,希望她能做出正确、对自己及孩子都好的决定。

后记

按照小玲提供的地址,新加坡眼记者找到大伟位于实龙岗的家。一个妇人走出来,她是大伟的母亲,我们说明孩子要找爸爸的来意后,孩子的奶奶轻轻说“让她打给我”,之后就关上了大门,不愿多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