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婚纱店一忽悠,就买了配套,我有点被骗的感觉

0
1476
编者按

之前接到网友求助,“与婚纱店签好拍摄订单,又没拍摄,顾客能取消吗?”现在求助者说事情已解决。不过在这过程中,包括与消协、商家人沟通中,有给予网友借鉴的地方。新加坡眼也征得当事人同意,发出来给大家提个醒。拍婚纱照时,三思而后定。

乖女孩薇薇安:

这个价钱室外没有跟妆的,我那时是摄影师开个车 换衣服也是她帮忙。我不知道能不能取消,但是如果你老婆大人耳根软的话,后面还有很多钱要花。化妆时候安瓶25?(不记得了)选底片的时候,100新一张底片(相册外的照片,店家会跟你说结婚就一次,你不要的话我们就删了)几百张里选35张真的很考验定力。

小甜馨乖乖永远快乐健康:

对!我也被半忽悠过一次,后期车钱,户外跟妆钱,睫毛钱、安瓶、额外的照片,七七八八差不多是原来的两倍!真心坑

若寒_票子:

unmm个人感觉 按道理 如果商家没有在你付费前清楚说明 “无论你何时要求取消 都分文不退”的话 那么错在他们。看看收据 或者你们签订的书面文件上有没有说明吧。但一般中途取消都会付一些钱的。具体看你提前多久取消。

霄晴:

我当时选的3999,然后加上税,备选照片最后花了4999新。没有跟妆,自己book一辆车全程跟着一天280。到结婚那天的礼服,居然腰带都没有给我拿。由于我是飞国内摆酒,最后也是没办法。

徐谦说:

过来人 觉得没必要在婚纱照上花太多… 之前也是耳根软签了去台湾拍 结果七七八八最后花了快2万rmb 也是不太懂我自己

若寒_票子:

至于性价比 就不用过多跟他们讨论了 除非他们推销时有明确的不实之词。

发稿前,我们联系当事人,他说事情已得到解决,同时也附上个人体会,给大家提个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