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新加坡女佣为爱发狂,98刀刺死无辜女雇主

0
1378

今天,曾轰动全新加坡的“女佣杀雇主案”开审。

这起发生在2016年6月骇人听闻的案件,更多细节被披露——杀人日记、逃跑路线、思念情人、残忍的98刀……

在这一恶性案件中,女雇主被女佣当场挥刀砍死,就连赶来救人的男雇主,也身中数刀,血流满地。

凶杀案发生在新加坡的直落鼓楼H巷的一座半独立式三层洋房,事发当晚,商人黄先生在一楼客厅等太太来看电视,可等候多时都不见太太人影,就上到二楼的卧室区看个究竟。发现卫生间上锁,就好奇地拿了备用锁匙去开门。

不料门一打开,家里才雇来不久的23岁印尼女佣,就双手各拿一把水果刀,向他冲了过来,不分青红皂白向着颈部猛刺,这是要人命的节奏哇!

黄先生看到屋子里,妻子一动不动躺在血泊里,他赶紧奋力制住狂躁的女佣,奔去查看妻子的情况,已经没有了呼吸。

就在女佣再次攻击黄先生时,他一边奋力反抗,一边高喊在三楼照顾孙子的儿媳来帮忙。期间,他家的另一个女佣也闻讯赶到了,一见满地血腥,立马尖叫着逃离了现场。儿媳则在下楼之前报了警。

黄先生颈项、胳膊上被多处划伤,但是他足够冷静机智,拖着纠缠在一起女佣,下到了一楼,再走出门外放声呼救。

此时正好有三位马来西亚人经过附近。他们见义勇为,一拥而上制服了发狂的女佣。警察在晚上九点多赶到现场,宣告女雇主不治身亡。

此次庭审公布了这名女佣的日记,日记里她写到,因为非常思念远在香港的情人,刚开工一个月心里就起了杀机。而她的护照被雇主锁在保险箱里,她想拿回护照,顺带偷走保险箱里的现金买机票。而要得到这一切并不容易。

她在日记里记下了自己的部署,并画好了杀人后的逃生路线,还在房间的各角落藏好刀和斧头等凶器。

案发当天,女佣假装将一条烫好的裤子交给女雇主,然后趁女雇主不备,掏出刀子威胁她交出护照。雇主受到惊吓而大叫。女佣就把她拖到了厕所,刺了她98刀,女雇主当场丧命。

相关阅读: